小米4 國際漫遊虛擬 SIM 卡美國實測!

雷軍這幾天在微博上發了幾張小米4 利用 MIUI 7 虛擬 SIM 卡國際漫遊的功能實測截圖,簡單說就是拿中國電信商的 SIM 卡帶到美國並開啟國際漫遊,直接付費透過網路下載美國當地的虛擬 SIM 卡來上網,這樣就可以省去國際網路漫遊昂貴的費用,而且又不用到去買當地的電信卡,這概念對於經常出國的旅遊公出的朋友來說可是相當棒的一個應用。


而且目前小米貌似與美國電信商合作只要花 1 塊美金就可以買到 300MB 的流量,算是相當實用與划算,可惜這項服務目前台灣並未有電信商與手機業者提供,如果將來能引進這樣的服務相信可以讓大夥出國更加方便,就不用買什麼當地 SIM 卡直接下載虛擬 SIM 卡搞定上網這問題!

資料來源:微博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