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宣布 G4 下週即可升級至 Android 6.0 Marshmallow 不過首波名單只有一個國家為

撇除 Google 自家推出的 Nexus 系列,LG G4 應該是所有 Android 手機品牌中,首支可以升級到 Android 6.0 Marshmallow 系統的智慧型手機,雖然如此,但首波名單就只有東歐波蘭這個國家,至於歐洲、亞洲及美洲等其他地區,LG 是表示將隨之陸續開放,確切時間點還不知道。
lg g4 Android 6.0 Marshmallow

其實好幾年前 Android 5.0 系統釋出時,LG 也是選東歐波蘭作為首波升級名單,至於原因筆者是不太清楚,所以說下週起,如果你人剛好在東歐波蘭,那就可以注意一下有沒有收到升級通知,而台灣方面有任何消息,我們也會以最快的速度告訴讀者。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