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 每週將提供 500 ~ 5,000 美金 GoPro Awards 獎項 來鼓勵用戶們分享原創影片與照片

今年七月時,GoPro 推出自家的 GoPro Licensing 分享平台 後,原本是希望仿效 CC 授權模式,讓 GoPro 使用者分享在此平台的影片或照片,可以帶來額外收入,不過三個月下來或許是活躍用戶不多,因此 GoPro 每週將舉辦 GoPro Awards 獎勵活動,而且不限有沒有 GoPro Licensing 帳號的用戶都能參加。只要你的原創影片或照片獲得該週 GoPro Awards 獎項殊榮,就能得到 500~5,000 不等的美元獎金,而 GoPro 每年也將為此活動提撥出高達 500 萬美金。
GoPro Awards

GoPro Awards 最重要的條件之一,當然就是一定要使用 GoPro 運動攝影機來拍攝,題材不限,你的生活、小孩子、狗狗、出遊玩樂、甚至是水中游泳都行,只要你上傳的是”原創”,且不論照片或影片都有專屬獎項,共有三個類別

  • 最佳原創照片 500 元美金
  • 最佳原創影片 1,000 元美金
  • 最佳影片編輯 5,000 元美金

 
原創照片部分必須是 JPG 原檔,不能進行任何後製,文件大小需大於 1MB;原創影片則需上傳最原始的 MP4 格式檔,畫質解析度至少 HD 以上,越高越好;影片編輯則是有一個故事性,將許多影片給串聯起來,有頭有尾、以及緊張或高潮的部分,故事內容基本上沒有限制,你可以拍攝幽默、有趣、或是恐怖的結局,只要全部的影片都是透過 GoPro 拍攝。此外,還有一點非常重要的是,配樂也一定要有合法版權才行,如果是未經許可使用的配樂,那就不能參加 GoPro Awards 票選。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至 GoPro Awards 查看更多。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