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筆記型電腦真的要來了?搭載 i7 4系列 CPU、GTX 760M 顯示卡只賣 2999 人民幣!

小米要推出筆記型電腦已經謠傳相當久,之前就有『台幣兩萬有找的小米筆電(銀米)即將推出?』類似的消息傳出,不過隨著小米平板2 正式支援 Windows 10 之後彷彿小米要推出小米筆記型電腦也不無可能,再加上代工廠商不斷對外放話與小米官方網站出包出現『小米5』『小米筆記本』等分類被眼尖的網友截圖之後,看來明年年初小米要推出筆記型電腦的可能性相當的大!(此圖為之前謠傳小米筆記型電腦示意圖)


根據目前所流傳的資料來看作業系統採用 Linux 來壓低成本,讓售價不用包含作業系統的費用來壓低售價,理論上玩家應該可以買來自己安裝 Windows 10 才是,目前已知有 12.5 與 15.6 兩個尺寸售價為 2999 人民幣,說真的這樣的規格與售價來說其實相當划算,剩下就看外型是否能夠吸引消費者了至於時間,在這大膽推測應該是明年年初小米五推出的時候一起發表,相信有很多人都在等這台小米筆記型電腦,至於值不值得入手等發表之後 Leo 再來與各位分析囉!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