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長野縣景點』出發!前往日本中部長野縣松本市

講到日本長野不知道各位有什麼映像,Leo 想到日本長野腦海中飄過的第一個念頭就是蘋果!畢竟這不是一個熱門的觀光景點大家對於這裡沒啥映像也是相當正常,今天受邀來到日本長野看看這裡除了蘋果之外還有什麼景點值得大家來這走走。不過這次來日本也是第一次到松山國際機場搭日航只能說從松山機場出發真的方便許多而且也不會人擠人,下次可以考慮買松山機場出發的班機讓出國這件事情不用再人擠人。


▼就這樣吃著不錯吃的日航餐點來到了東京羽田國際機場,之前搭乘的班機幾乎都是降落在東京成田機場,沒想到羽田國際機場整體建設相當完善,看來為了迎接奧運花了不少功夫在硬體上面,整個空橋聯絡通道採光相當舒服光在這移動就有種心曠神怡的感覺!我想我中了日本的毒~連空氣聞起來感覺都特別好。

 

▼辦理完通關手續之後拿到行李之後準備搭乘單軌電車進市區,因為我們要到新宿西口去轉乘高速巴士到新野松本囉!

 

▼買好車票之後就準備搭乘單軌電車進入市區,抵達濱松町車站之後轉  JR 就可以抵達新宿車站,還好經過上次來東京爬富士山的磨練住在新宿西口一個多禮拜的磨練之後來到這一點都不覺得會迷路什麼的,於是前往新宿西口的高速巴士站前進。

 

▼來到了熟悉的新宿西口快速巴士站入內準備購買前往長野松本的車票。

 

▼之前在規劃爬富士山之旅的時候就有想過來這搭巴士前往富士山五合目登山口,後來還是決定參加日本當地旅行社的行程,下次有機會再來這搭車到富士五湖走走。

 

▼由於我們要前往的地方是松本,因此必須到三號櫃檯排隊詢問。

 

▼就這樣與售票人員溝通之後買到了這張新宿前往松本的車票準備搭乘 15:50 的車出發,看看時間也差不多只能到附近的超商買一些補給品與水就要馬上上車,只能說要前往松本的路相當辛苦。

 

▼將票拿給站務人員之後會將您的隨身行李給放置在車廂底下,依序上車按照自己的座位入座即可,說真的台灣時間早上六點就出門搭飛機前往日本,抵達日本之後馬上轉乘電車進入市區來到新宿西口搭乘高速巴士前往松本,就這樣一路搖搖晃晃途中停個休息站上廁所之後抵達松本的時候大約已經是晚上 19:15 分左右,算一算也大概花了 13 的小時從台灣移動到松本說不累是騙人的!

 

▼其實除了搭乘快速巴士之外還可搭乘 JR 線來松本就看您怎麼規劃而已,下車之後走沒幾步路就來到了 JR 松本車站旁的『Hotel Buena Vista Matsumoto』,也就是我們今天要下榻的飯店囉!經過一整天的勞碌奔波之後其實也累了,趕快把行李丟到房間之後來去用餐還比較實際您說是吧!

 

日本北陸長野、岐阜五天四夜行程規劃建議

第一天 松本

 

出發!前往日本中部長野縣松本市
松本市住宿好選擇! Hotel Buena Vista Matsumoto

第二天 飯田

 

 

 

 

 

日本100名城烏城松本城
南信州飯田水引美術館
呈現食材最原始風味的蔬果料理 Cocoro farm village
飯田市伊那盆地賞楓密境坐船遊天龍峽
南信州遠山鄉天界之鄉.下栗之里
日本三大密境之一體驗千年傳統神祕祭典信州遠山の霜月祭!

第三天 伊那

 

 

8-11月夏末秋初 Miharashi 農場採蘋果!
伊那滑雪渡假村蘑菇王國現採、現烤 BBQ
體驗日本傳統農家一泊二食百年歷史未來塾民宿蔵の宿みらい塾

第四天 岡谷

 

 

 

 

 

岡谷蠶絲博物館
諏訪湖時の科学館儀象堂
日本最古老神社之一諏訪大社下社秋宮
上諏訪麗人酒造
SUWA玻璃之里市值 2 億日圓全世界最大水晶球!
上諏訪温泉 RAKO 華乃井飯店

第五天 岐阜

 

 

一起穿越時空回到江戶時代的妻籠宿吧!
中山道六十九次之 43 中山道馬籠宿
傳承千年特殊捕魚文化長良川鸕鶿捕魚博物館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