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諏訪湖住宿』上諏訪温泉 RAKO 華乃井飯店

走完一天的行程之後我們來到了上諏訪溫泉 上諏訪温泉 RAKO 華乃井飯店,可惜的是抵達的時候已經太晚實在沒有體力到附近走走晃晃,只好趕快拿房卡來去房間休息比較實際!


▼其實 RAKO 華乃井飯店房間相當的大,而且床上還貼心的放上浴衣與毛巾因為這裡可是溫泉飯店!讓您可以用最輕鬆的方式來泡溫泉!

 

▼畢竟是溫泉飯店所以電視、熱水瓶、冰箱通通都幫你準備好了,至於浴室部分其實就是很標準的商務旅館常見的配置,浴缸小沒關係因為來這就是要來大眾浴池泡湯囉!

 

▼雖然抵達的時間很晚只要天氣好打開窗戶還是可以看到遠方的富士山!想到之前還去爬富士山的過程就覺得一整個熱血!

 

▼稍作休息之後穿著浴衣當然就是來泡湯囉!其實這裡除了大眾浴池之外還可以額外預約湯屋來享受一下專屬的兩人世界。

 

▼個人湯屋部分區分成兩種,擁有露天浴池的湯屋 50 分鐘 2000 日圓!說貴不貴但是如果是情侶、夫妻來這個話倒是可以預約一下。

 

▼趁空檔實際來參觀一下這裡的個人湯屋其實還蠻不錯的,該有的盥洗用品裡面通通都有提供而且該有的硬體設備通通都有,四都也有許多防護與扶手就算長輩來這泡湯也不會太吃力!

 

▼另外一間個人湯屋走的是木頭風格,而且還擁有一個露天浴池在這也感謝友人犧牲色相來充當模特兒,不過說真的能在這享受露天浴池真的是相當棒!只能說來日本泡湯真的是ㄧ大享受!(不過來日本泡湯千萬別穿的浴巾就去泡湯,這是不允許的!只是為了拍照效果特別請友人幫忙,各位去日本泡湯千萬別這樣穿)

 

▼至於大眾池部分就不方便進去拍攝了!只能說來住溫泉飯店最享受的就是體驗飯店內的溫泉設施,讓您把一整天的疲勞都釋放睡個好覺,至於早餐採用自助餐的方式雖然種類不是相當多,但也讓您吃的相當滿足!


 

▼如果您來諏訪湖的時間對的話還可以搭乘水陸兩用車用不同的角度來觀看整個諏訪湖的美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的官方網站來看更詳細的介紹與時刻表

 

▼不過早上我們要接著趕行程不然其實可以到附近的高島城、片倉館、原田泰治美術館、諏訪市美術館走走晃晃也是不錯的選擇,如果要來諏訪湖這自助旅行的話倒是可以考慮看看來RAKO 華乃井溫泉飯店住個一晚喔!

  • 名稱:上諏訪温泉 RAKO 華乃井飯店
  • 地址: 日本〒392-0022 Nagano Prefecture, Suwa, 高島2丁目1200−3
  • 電話:+81 266-54-0555
  • 官方網站:http://www.hananoi.co.jp/


 

日本北陸長野、岐阜五天四夜行程規劃建議

第一天 松本

 

出發!前往日本中部長野縣松本市
松本市住宿好選擇! Hotel Buena Vista Matsumoto

第二天 飯田

 

 

 

 

 

日本100名城烏城松本城
南信州飯田水引美術館
呈現食材最原始風味的蔬果料理 Cocoro farm village
飯田市伊那盆地賞楓密境坐船遊天龍峽
南信州遠山鄉天界之鄉.下栗之里
日本三大密境之一體驗千年傳統神祕祭典信州遠山の霜月祭!

第三天 伊那

 

 

8-11月夏末秋初 Miharashi 農場採蘋果!
伊那滑雪渡假村蘑菇王國現採、現烤 BBQ
體驗日本傳統農家一泊二食百年歷史未來塾民宿蔵の宿みらい塾

第四天 岡谷

 

 

 

 

 

岡谷蠶絲博物館
諏訪湖時の科学館儀象堂
日本最古老神社之一諏訪大社下社秋宮
上諏訪麗人酒造
SUWA玻璃之里市值 2 億日圓全世界最大水晶球!
上諏訪温泉 RAKO 華乃井飯店

第五天 岐阜

 

 

一起穿越時空回到江戶時代的妻籠宿吧!
中山道六十九次之 43 中山道馬籠宿
傳承千年特殊捕魚文化長良川鸕鶿捕魚博物館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