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家庭急救包停電必備工具!小米 LED 隨身燈增強版

居然有小米 LED 隨身燈增強版!亮度提昇 50%、五段亮度調整只賣 19.9 人民幣!』之前小米發表的這個 LED 隨身燈增強版之後終於找個機會也順便入手,其實這玩意相當實用可以把行動電源多了一個應用,多買幾個放在家裡的急救包當中也是不錯的選擇。

▼而且亮度比起前一代來說多了 50%,還具備亮度調整功能與獨立開關,至於價錢大約在台幣 100 原左右規格提昇價格不變整體而言比起前一代來可是更加超值的小玩意!


 

▼小米 LED 隨身燈增強版實際與前一代相比就可以看到光燈的部份增強版大了約 1/3 的大小,因此亮度能夠更亮當然多了獨立開關也能讓小米隨身燈變得更加實用,強烈建議大家可以多入手幾隻放在家庭急救包、車內手套箱、甚至出國的時候 Leo 都會帶著隨身燈出門以備不時之需,如果小米隨身風扇也有增強版那就更棒了!不過台灣小米尚未引進小米 LED 隨身燈增強版因此有興趣的朋友可能要自己到淘寶或是拍賣上自行購買了!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