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長野縣景點』SUWA玻璃之里市值 2 億日圓全世界最大水晶球!

接著我們來到了日本長野縣諏訪市的『SUWA玻璃之里( SUWAガラス之里)』除了要來 DIY 體驗一下當然還要來看看目前全世界最大的水晶球囉!這可是水晶玻璃愛好者一定要來朝聖的地方。

▼SUWA玻璃之里其實就在長野縣內最大湖泊諏訪湖旁,館內主要分為美術館、玻璃藝品販售區與體驗工房3大區塊,其中美術館約每一季更換一次展覽內容當中價值2億日圓世界最大水晶也在此展出這顆水晶球重達676公斤,現場實際看到這棵水晶球真的很震撼,據說光製作就花了不少時間,可說是鎮店之寶呀




 

▼參觀完價值 2 億日圓的水晶球之後接著來到了體驗區,其實這裡的體驗項目相當多元,可以按照個人喜好來體驗一下。

 

▼這次我們要體驗的是來 DIY 水晶紙鎮,說真的要拿工具在水晶上弄出圖案還真的是人生第一次其實難度還是很高,光要畫出一條直線就要花不少功夫此時開始佩服那些可以水晶上弄出好看圖案的高手!


 

▼約莫過了 20 分鐘終於一樣話葫蘆的弄出一個可愛的小叮噹,剛有提到光弄一條直線就相當困難更別說還要畫出圓形真的是沒事自己找麻煩,不過弄完之後也頗有成就感,這也是 DIY 的樂趣之一。

 

▼DIY 結束之後別急著離開這裡可是號稱擁有日本最大規模的玻璃品紀念品販售區在這您可以找到擺飾、碗盤,燈飾、雜貨通通都有!

 

▼當然也有許多當地特有的名產例如信州限定的葡萄口味 Pocky、五平餅、還有聽說很好吃的蘋果蛋糕!


 

▼如果您有機會來到諏訪湖這可來這走走體驗看看全世界最大的水晶球,算是雨天自助旅行的備案,提供給正在規劃行程的朋友參考!

  • 名稱:SUWA玻璃之里( SUWAガラス之里)
  • 地址:長野縣諏訪市豐田2400-7
  • 交通方式:JR中央線上諏訪站下車,轉天鵝巴士(スワンバス) 約20分鐘即達(車資:大人150日圓,小孩80日圓)
  • 官網:http://www.garasunosato.com/index.html


 

日本北陸長野、岐阜五天四夜行程規劃建議

第一天 松本

 

出發!前往日本中部長野縣松本市
松本市住宿好選擇! Hotel Buena Vista Matsumoto

第二天 飯田

 

 

 

 

 

日本100名城烏城松本城
南信州飯田水引美術館
呈現食材最原始風味的蔬果料理 Cocoro farm village
飯田市伊那盆地賞楓密境坐船遊天龍峽
南信州遠山鄉天界之鄉.下栗之里
日本三大密境之一體驗千年傳統神祕祭典信州遠山の霜月祭!

第三天 伊那

 

 

8-11月夏末秋初 Miharashi 農場採蘋果!
伊那滑雪渡假村蘑菇王國現採、現烤 BBQ
體驗日本傳統農家一泊二食百年歷史未來塾民宿蔵の宿みらい塾

第四天 岡谷

 

 

 

 

 

岡谷蠶絲博物館
諏訪湖時の科学館儀象堂
日本最古老神社之一諏訪大社下社秋宮
上諏訪麗人酒造
SUWA玻璃之里市值 2 億日圓全世界最大水晶球!
上諏訪温泉 RAKO 華乃井飯店

第五天 岐阜

 

 

一起穿越時空回到江戶時代的妻籠宿吧!
中山道六十九次之 43 中山道馬籠宿
傳承千年特殊捕魚文化長良川鸕鶿捕魚博物館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