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全金屬、小米雙孔 USB 車載充電器

自從智慧型手機越來越普及之後不論開哪台車都會重新思考該如何在車上配置 USB 車充來滿足充電的需求,陸陸續續也買了好幾十種 USB 車充有些淘汰有些保留下來,這次小米在中國推出這款『小米車載充電器』強調的是全金屬外殼與 5V/2.4A、5V/2A 最大  3.6A 的輸出能力,從規格來說不是市面上最頂級的配置但 49 元人民幣的售價確是引起大夥目光的注意。


▼49元人民幣換算成台幣也大概在 250元左右,在台灣這樣的價錢根本買不到全金屬打造 USB 車充,將外包裝給移除之後就可以看到小米 USB 車充與說明書。

▼實際拿到之後會發現這款車充質感一流之外在安裝使用上也適用大多數的車款,缺點就是並沒有燈號來顯示有沒有過電,不過以 250 元的售價來說已經沒什麼好挑剔,缺車充的朋友倒是可以考慮看看因為台灣小米也引進販售囉,趁現在有貨的時候趕快買一買吧!有興趣的朋友點我購買去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