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排插再進化!積木堆疊自由度更高的小K立體拓展排插

中國智慧型插座老品牌 KONKE 也就是大家俗稱的小K現在推出立體拓展排插,簡單說就是把排插這玩意帶入了模組化概念,有些人需要很多 USB 有些人不需要智能插座,透過這款立體拓展排插就可以達到客製化的目的來任意組合,這就是小K立體拓展排插與其他廠牌不同的地方。

也因為採用積木式堆疊的設計因此用法千變萬化,連智慧模組都獨立出來讓消費者自行選擇,不過可惜的是輸入電壓為 180-250V 因此就算入手帶回台灣也相當麻煩,而且透過這次小K立體拓展排插集資的機會,小K也順便偷偷跟大家說小K智慧家庭套件也即將推出,看來智慧家庭套件的競爭也越來越激烈,也希望廠商能推出功能更為強大的產品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與渴望! 資料來源:淘寶眾籌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