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曼谷自助旅行』平價又近 BTS 、便利商店的紅色星球旅館 Red Planet Surawong

這次搭乘台灣虎航來到了曼谷,由於時間太晚只好直接跳上計程車從機場殺到飯店囉!這次入住的飯店是專門經營平價飯店的 RED PLANET 紅色星球在曼谷最新開幕的一家飯店,有多平價呢?一間雙人房一個晚上只要 七百多元台幣您說便不便宜?而且距離捷運站也不遠來曼谷的這幾天就住在這囉!

▼其實 Red Planet Surawong 相當的新穎感覺才剛裝潢好不久,在櫃檯這還可以聞到那種剛裝潢好的味道,Red Planet 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乾淨的好印象。

 

▼大廳旁的公用電腦居然是四台最新款的 iMac,如果沒帶電腦的話來這也沒關係直接來這用吧!

 

▼如果不想出門也可在這點杯咖啡待在大廳旁的吧台區打打電腦整理資料也是蠻不錯的選擇。

 

▼在大廳辦完入住手續之後拿著房卡準備搭乘電梯來去房間,忽然在電梯旁看到熟悉的中文,簡單說就是不要在房間裡面抽煙,如果煙癮犯的話還是到一樓門口旁抽吧!省的被罰 2000 泰銖那就得不償失了。

 

▼一進來房間就可以看到相當新穎的電視掛在牆上,一旁則是用來掛衣服的衣架與掛勾,吹風機則是在另外一側,其實這樣的設計還蠻不錯的沒有複雜的裝潢,簡單乾淨給人相當舒服的感覺。

 

▼其實 Leo 最愛的就是這張小書桌,除了檯面大之外左右兩側還有插頭讓您怎麼插都沒關係,書桌上面的檯面拿來放一些小物也相當方便,實在很難得在這樣的平價旅館當中可以看到這麼舒服的書桌。

 

▼還有一個相當貼心的地方就是書桌上居然還有附有 USB x2 這對出門有一堆設備要充電的朋友來說可是相當便利,直接拿出 USB  傳輸線就可以使用不愧是剛裝潢好的飯店居然有這麼新穎的充電介面。

 

▼浴室部分也相當簡單乾淨不過比較可惜的是沒有牙膏牙刷等備品,因此打算來這住的朋友記得要自己攜帶盥洗用具喔!

 

▼最後來看看這張雙人床雖然不是很大但是兩個人睡綽綽有餘,Red Planet Surawong 最令人讚賞的就是到處都有插頭根本不用擔心找不到地方充電,就連床頭兩側的床頭櫃上方都有插頭可以使用。

▼而且 Red Planet 外面就有一家剛裝潢好的 7-11,想採買什麼走出飯店就可碰到生活機能也算是相當方便,而且走到『Sala Daeng 』BTS 車站也只要大概十分鐘的路程,早上對面的巷弄裡面還有傳統市場可晃,晚上附近還有夜市住這其實還蠻不錯的,如果您也打算來曼谷自助旅行倒是可以考慮看看這喔!

  • 名稱:紅色星球旅館-蘇拉汪路 Red Planet Surawong
  • 地址:178 Surawong Road, Si Phraya Sub-District, Bangrak District, 席隆, 曼谷, 泰國 10500
  •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02:00 PM
  • 最早可辦理退房的時間:12:00 PM
  • 網路訂房:Agoda
  • 官方網站:Red Planet Hotels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