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曼谷自由行』日本名古屋知名炸雞翅–世界のやまちゃん幻の手羽先

這次住在『平價又近 BTS 、便利商店的紅色星球旅館 Red Planet Surawong』這因此每天都要走到『Sala Daeng 』BTS 車站移動到其他地方,在這附近又不知道吃啥於是在某個轉角看到一個相當熟悉的店面!這不是去日本名古屋必吃的幻之炸雞翅嗎?居然在曼谷有開分店…..這真的是讓人太驚訝了,而且前不久才在台北開分店說,那就來挑戰這個在日本名古屋相當知名的炸雞翅看看吧!

▼一個人來這還真的相當難點餐反正炸雞翅是一定不可錯過的,就這樣隨意點了兩樣菜來嚐嚐就在等待的時刻赫然發現眼前筷子上的圖示居然在教您如何品嚐炸雞翅!不愧是日本人開的餐廳果然連這種 SOP 都幫你想好了,而且在加上圖說就算看不懂日文也大概知道食用的方式。

▼不一會功夫看起來相當誘人的幻之手羽先也就是炸雞翅就出現在我面前,按照剛剛筷子上的圖說開始享用才發現不愧是日本名古屋名物!外皮酥脆不說一口咬下胡椒特有的氣味整個從口腔爆發開來,說真的一點都不輸台灣的鹽酥雞,而且越吃越刷嘴根本忘了拍照記錄這件事情,您就可以知道名古屋幻之手羽先是多麼美味,如果配上啤酒真的是相當完美,很適合三五好友一群人來這邊吃炸雞翅邊聊是非,喝喝啤酒打屁聊天!

 

▼還好剛剛有點一盤泡菜飯來配,一口飯一口雞翅那種感覺真的很像在日本用餐一樣完全忘記自己是在泰國曼谷,沒想到在曼谷還能有這種美食可以品嚐,看來如果有機會到名古屋的話更是要來品嚐,如果您在泰國曼谷吃膩了那種酸酸辣辣的泰式料理反倒是可以搭 BTS 來 『Sala Daeng 』車站嚐嚐這來自日本名古屋的知名炸雞翅!

 

怎麼去?

由於 Google 地圖改版,建議多多利用下方地圖左上角的列表功能切換到泰國曼谷的圖層就能來找到您要尋找的景點與餐廳資訊,這樣才能降低您在泰國迷路的機率喔!

  • 名稱:世界の山ちゃんタニヤ店
  • 電話:2632-8338
  • 住址:YSK Building,62/11-14 Soi Thaniya, Silom Road,Surawong District, Bangrak,Thailand 10500
  • 營業時間:中餐 11:30-14:00(最後點餐時間 13:30)、晚餐 17:00-01:00(最後點餐時間 24:30)
  • BTS Sala Daeng 下車走路約一分鐘左右即可到達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