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曼谷自助旅行』在地人下班聚餐好地方泰式東北火鍋 ณ เพลินจิต Na Ploenchit Joom Saap Clay Pot

說真的會跑來這家台灣沒人介紹過的餐廳用餐完全是參加完『丹能沙朵歐式水上市場、AK私房鐵道市集、騎大象、河濱夜市一日遊行程規劃』這個一日遊行程之後問導遊附近有什麼值得推薦當地人在吃的餐廳或是小吃,於是導遊就畫了一個相當簡單的地圖與地標給我,就這樣按照地圖指引來到了這家『ณ เพลินจิต Na Ploenchit Joom Saap Clay Pot』這家餐廳。


▼其實只要搭乘 BTS 到『Phloen Chit』之後靠文末的 Google 地圖指引您就可以輕鬆找到這家專門經營東北鍋的餐廳,根據導遊說這家餐廳是泰國當地人都會跑來用餐聚會的地方。也就是衝著這句話讓我找了一下才確定這家應該就是導遊所說的泰式東北火鍋餐廳,於是鼓起勇氣走了進來挑戰一下什麼是泰式東北火鍋?

 

▼菜單上清楚標示營業時間想來這挑戰的朋友千萬別太晚來呀!

▼翻開菜單不知從何點起,而且沒有中文菜單這代表說這家餐廳本來就不是針對觀光客在經營的應該不會難吃到哪去才是,但一個人點餐又相當難點於是點個菜盤+肉的組合吧!如果人多來這就相當好點甚至還可以點一些單點的菜色來嚐嚐,如果一群人來泰國玩吃膩了那些酸酸辣辣的料理想吃些不一樣的來這就對了,環境簡單又乾淨。

 

▼當服務人員把這鍋湯端上來的時候其實有點小小的失望,我以為是那種陶鍋但卻是這種火鍋型態,反正沒差來這主要是來體驗一下當地美食,至於用什麼鍋來裝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若不是有人介紹誰會想到來泰國吃火鍋呢?反觀四週還真的有不少泰國人下班之後來這聚餐打屁聊天,就只有我一個人獨自享用這火鍋,至於價位大約在2xx左右也就是台灣吃涮涮鍋的價錢但份量卻大上不少。

▼如果您也有機會來這記得一定要品嚐他們家的醬料,兩種醬料都有獨特的風味,吃起來保證讓您眼睛為之一量食慾大振呀!這也是來泰國最討厭的事情不知不覺就會多吃好幾碗飯或是好幾道菜…

 

▼至於口味如何只能說湯頭相當的清爽,有放入一些辛香料下去調味但比較神奇的是居然還有『薑』的特殊氣味,這點倒是令人比較訝異的一點,為何這家泰式東北火鍋的湯頭會放『薑』呢?這點真的是百思不得其解,不過這湯頭喝起來真的是相當的清爽舒服,如果吃膩了酸酸辣辣的泰式料理,倒是可以挑戰一下這家泰式東北火鍋喔!好吃價格又不貴距離 BTS 站又超近!

 

怎麼去

  • 名稱:ณ เพลินจิต Na Ploenchit Joom Saap Clay Pot
  • 地址:The Ploenchit (a building’s capital), Lumpini, Pathumwan, Bangkok 10330.
  • 電話:02-689-6270
  • 營業時間:週一 ~週五:10:00~21:00、星期六:11:00~16:00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