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Facebook、WeChat 雙開神器!任意 APP 多重帳號登入的 Parallel Space

現在智慧型手機越來越普及大夥也越來越依賴各種通訊軟體,當社交軟體發達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就會面臨到是否能在單一手機或是平板上面開兩個 Facebook 或是 LINE 的需求出現,這跟早期大家在問有沒有辦法再電腦雙開ICQ、MSN是同樣的道理,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這個從 XDA 論壇上看到超實用的支援任意 APP 多重帳號登入達到雙開目的的 Parallel Space


▼這套軟體的用法相當簡單安裝好之後您的桌面會自動多出『Parallel Space』這個資料夾,只要在這資料夾底下點選 APP 就可以達到多重帳號登入與雙開的目的。

 

▼當然也可以手動加入 APP 有網友就加入 LINE、WhatAPP 等通訊軟體達到雙開的目的,整體而言操作上算是相當直覺又方便的一套軟體。

 

軟體下載與安裝方式

  • 軟體名稱:Parallel Space
  • Android 版:點我下載
  • 軟體性質:免費
  • 語系:英文

 

常見問題

Q:這套軟體需要 Root 才能使用嗎?

Parallel Space 無需取得 Root 權限就能輕鬆達到任意 APP 多重帳號登入達到雙開的目的。

 

Q:為什麼我的手機無法安裝,或是安裝之後無法使用?

目前僅支援Android 4.0版本以上的 ARM 裝置,如果您的手機 CPU 採用 Intel X86 架構的話會出現以下錯誤訊息無法使用!X86 架構的設備可能要再等作者更新囉!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1. FB 不需要多開吧?他不是內建多帳號嗎

    版主回應:
    同時多開其實方便許多,可直接切換使用這也是這類軟體的優勢與強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