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平板電腦該如何找回我的電腦、我的文件、網路芳鄰、控制台等熟悉的系統功能呢?

WINDOWS 10 平板電腦該怎麼找回開始功能表與 WINDOWS XP 傳統桌面模式?』在這篇文章已經教大家如何找回傳統 Windows XP 的操作介面,但總是少了那麼一點東西覺得不是很方便那就是忽然要找『我的電腦』『我的文件』『網路芳鄰』等功能都不知道要去哪裡找?因為 Windows 10 預設把這幾個系統圖示給隱藏起來,其實他想要讓大家去熟悉『動態磚』,只是大夥還是習慣傳統的 Windows 桌面今天就來教大家如何更改設定把這些熟悉的系統圖示通通給找回來囉!

  1. 首先解除鎖定進入系統桌面點選右下角的『訊息』圖示呼叫出『重要訊息清單』操作介面
  2. 接著點選『設定』準備進入設定頁面。

 

▼進入設定頁面之後請點選『個人化』選項。

 

  1. 切換到個人化頁面後請點選左邊的『佈景主題』
  2. 接著點選『桌面圖示設定』

 

▼接著就可以看到在 Windows XP 當中相當熟悉的圖示以前叫做我的電腦現在稱作本機囉!把沒有勾選的項目通通勾選起來您就能找回熟悉的 Windows XP 桌面的感覺。

 

勾選完畢之後記得先按下『套用』再按下『確定』這樣才能把剛剛更改的設定給啟動。

 

最後回到桌面就可以看到熟悉的系統圖示囉!有時習慣真的很可怕一旦要大家去接受新的模式實在沒辦法接受,誰叫 Windows XP 活了這麼多年操作模式早就深植人心已經變成理所當然應該要這樣了!今天就先教到這邊後續在來跟大家分享更多的 Windows 10 的操作技巧!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