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助旅行』名古屋電視塔綠洲21德兵衛迴轉壽司

來日本自助旅行最開心的就是可以來品嚐道地的迴轉壽司,這次來到了日本名古屋最熱鬧的地方『榮町』這附近住!當然也要找看看這附近有沒有便宜又大碗的迴轉壽司囉!利用『』軟體找了下原來附近有家德兵衛迴轉壽司,於是我們就跑來榮町附近的綠洲21來品嚐一下日式迴轉壽司囉!

 

▼這裡的價位由 120~480円之間,當然還有當季限定的特產,既然來了當然要點一些不一樣的來嚐嚐不然回台灣之後又會開始想念日本壽司的美味!

 

▼於是我們挑戰了一份白子握壽司,究竟什麼是白子呢?其實白子就是魚的精巢,因為含有豐富蛋白質是日本人冬天熱門食材,於是鼓起勇氣點了一份來嚐嚐,說真的那味道真的實在沒辦法用文字來形容,如果您到日本壽司店看到『白子』這食材的話可以點來品嚐看看。

 

▼另外就是點了這個哇沙米壽司,說真的一口咬下整個精神都來了,沒想到哇沙米配小黃瓜弄成壽司還不錯吃,看來下次迴轉壽司又多了一種選擇。

 

▼當中最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就是這份現烤牡蠣握壽司,火侯的拿捏恰到好處表面的焦香襯托出牡蠣本身的香甜,一口咬下鮮嫩多汁整個在口中散發出來,只能說在日本餐廳用餐都會有一些意想不到的驚喜!

 

▼當然還點了海膽、烏魚子、魚卵、松葉蟹膏、干貝等迴轉壽司來嚐嚐。





▼日本名古屋榮町這附近其實相當熱鬧有許多店家看起來都相當不錯但看起來單價都相當的高,如果您在這附近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不如來名古屋電視塔旁的綠洲21地下一樓的德兵衛迴轉壽司,雖然不像百元壽司來的親民但德兵衛在食材上還蠻用心的,讓您每一口都能品嚐到食材的原味,提供給打算到名古屋自助旅行又不知道在榮町這附近要吃什麼的朋友參考。

  • 店名:にぎりの徳兵衛 オアシス21店
  • 地址:1 Chome-11-1 Higashisakura, Higashi Ward, Nagoya, Aichi Prefecture 461-0005日本
  • 電話:+81 52-963-6656
  • 營業時間:11:00–22:00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