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傳到 Facebook 的照片畫質都會變差!該如何提高 Facebook 的照片畫質?

現在智慧型手機拍照越來越強悍,防手震、大光圈、光學變焦、高畫素可以媲美一般數位相機,但各位有沒有發現只要上傳到 Facebook 之後照片的呈現效果就好大打折扣究竟有什麼方式可以改善這問題呢?


▼其實很簡單只要改變手機的 Facebook APP 當中的設定就可以上傳高畫質的相片!

  1. 進入到 Facebook APP 操作介面點選右上角的三條線進入設定介面。
  2. 切換到設定介面之後往下滑動找到『應用程式設定』並點選進入。
  3. 進入到設定畫面中將『上傳高畫質相片』選項由原本預設的開關滑動變成開啟,這樣日後上傳的照片就會用高畫質來呈現。

 

▼經過測試可以看到未開啟高畫質相片選項之前上傳到 Facebook 的照片解析度為 960×720 ,開啟之後的解析度為 2048×1536 整個照片解析度提昇不少,雖然不是照片原始檔案但也能讓朋友看到更高品質的照片,喜歡在 FB 分享照片的朋友趕快動手修改吧!

 

相關問題

Q:為何我已經更新到最新版本還是看不到『上傳高畫質相片』選項?

請參考『Android 用戶終於也可以上傳高解析度、高畫質照片到 Facebook!』這篇文章當中的說明即可!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1. 為什麼設定裡沒有高畫質相片

    版主回應:
    代表還沒輪到您的帳號擁有此功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