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讓青米充電站對Macbook Air、Macbook Pro充電!

CP值超高千元不到即可入手可對 MACBOOK AIR、MACBOOK PRO 充電又支援QC 2.0的5 USB充電器!』在這篇文章當中與大家介紹了利用自製的充電線來讓青米充電站對MacBook Pro充電,沒想到引起許多朋友的興趣,紛紛在問該如何自製這條線呢?由於DIY自製的線相當醜又不好看,於是Leo特別找了現成的材料來組裝,有青米充電站的朋友又想利用他來充Macbook Air或是Macbook Pro 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以下的作法!


▼首先您必須先買到這條Magsafe 2轉DC的充電線,由於有許多因素導致台灣無法買到這條線,因此想要購買的朋友請到淘寶購買。

 

▼接著找到母對母 DC 2.1 To 2.1 的轉接頭,這顆轉接頭相當難買曾經為了他花了兩個多小時走遍台北市光華商場各大材料店都找不到這轉接頭,最後是在淘寶網上才買到,沒想到一個小小的轉接頭居然沒辦法在台灣的電子材料行購買………

 

▼接著把Magsafe 2轉DC的充電線與青米附贈的雙USB對筆記型電腦充電的線利用雙母DC2.1轉接頭連接在一起,就可以讓您的青米充電站對Macbook Air 或是Macbook Pro 充電囉!

 

▼透過軟體工具來看一下  DC in 的部份為 18.73V 整體來說算是穩定,只是  20V/3A = 60W 的輸出能力,對吃電比較兇的  Macbook Pro 來說略嫌不足,不過也比 Macbook Air 的 45W 原廠充電器所提供的 13.xV 輸出的能力大上不少,相當適合丟在辦公室或是家裡定點使用,把蘋果原廠的變壓器帶在身上隨身跑倒是不錯的選擇。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