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朋友的福利!10月31號前只花三分鐘參與節電認同券活動超商抵用券100元輕鬆領

昨天晚上朋友傳了一個訊息來問Leo有沒有參加節電認同券的活動?當下有聽沒有懂後來朋友說只要參加就可獲得便利商店折價券,如果您的這期電費帳單比上期電費帳單還便宜的話還會有額外的鼓勵,朋友的同事已經有領到1500元說!於是搜尋了一下找到這個『新北市節電認同券』活動網站。


▼點開新北市節電認同券活動網站之後才發現原來這個計畫從5月份就開始一直到10月31截止報名,只要您在活動網站完成報名的這個月電費帳單比前一期的帳單還省電的話就可獲得額外的獎金鼓勵,節電效大於10%的話最多可領到700元超商抵用券,如果沒達到節電效果也沒關係也有100元超商抵用券的參加獎為何不參加呢?而且手腳要因為報名時間只到10月31日,住在新北市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到新北市節電認同券活動網站報名並按照以下的說明填寫完成註冊即可。

  1. 註冊帳號(如已加入活動之會員,不需重新註冊即享延續活動權益)以個人手機門號註冊→3分鐘內收到簡訊認證碼→輸入認證碼完成註冊
  2. 於系統登錄電表號、地址等基本資料。
  3. 每台手機的註冊帳戶僅限註冊1個電號。
  4. 若房東與房客同時參加,本活動將以房客為優先對象。

▼其實這活動相當不錯只是缺乏宣導導致太少人知道這麼有趣的節電認同券計畫,而且就算沒有達到節電效果也有100元抵用券可領,官方還拍了宣傳影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瞧瞧,記得要完成報名才有機會領取超商抵用券喔!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