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住宿』寶島53行館CP值超高2千不到讓您有五星級飯店的感受,近宮原眼科、台中火車站

這次到台中出差入住這家剛開幕沒多久的寶島53行館,入住之後才發現原來台中有這麼棒的商務旅館,相當適合來台中出差或是自助旅行的朋友來這下榻,一進入飯店大門服務人員就會相當親切接待您的到來,而且在櫃檯辦理入住手續之後,服務人員會相當貼心的引導您到電梯,並沿途介紹飯店相關硬體設備,給人有種來到五星級飯店的感覺,也因為這樣讓人印象深刻!入住之後才發現寶島53行館可說是相當超值,經常到台中出差旅行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家CP值超高的飯店!

▼寶島53行館是最近這兩年新開的一家飯店,聽計程車大哥說這裡以前是辦公大樓,不過經過業者改裝之後入住率相當的高,經常帶客人來這下榻,一進入大廳就會感受到櫃檯人員親切的招呼,就是這種以客為尊的感覺讓人相當的舒服。

 

▼雖說是商辦大樓改裝的但是硬體設備一點都不馬虎,小巧精美的休息區塊給人相當舒服的感覺。

 

▼一旁還有兩台筆記型電腦萬一您忘了帶電腦臨時要處理一些事情就可以透過這兩台電腦來解決工作上的問題。

 

▼地下室還有運動器材、洗衣間、會議室、閱讀區等

 

▼有運動習慣的朋友來到寶島53行館也可以利用地下室的器材來達到運動健身的目的,這不是只有四五星級飯店才會有的配置嗎?居然在這種商務行館也可以看到!

 

▼另外還有光線相當明亮的閱讀休息區塊,這裡相當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這吃吃東西討論行程打屁的說!

 

▼如果您是來台灣自助旅行的話那這個自助洗衣房就相當貼切,因為不用花任何一毛錢只要按照說明把您的房號單放在壓克力版內算好時間下來拿衣物就可以囉!來這住個兩天把所有衣物都洗乾淨再接著前往下個景點流浪,讓您大幅減少行李空間囉!

 

▼更妙的是居然還有一間會議室可以使用,這對商務出差的夥伴來說真的相當棒,有時白天參與活動之後回到飯店稍作休息可以利用這個會議室空間來開個小型的檢討會議,寶島53行館真的相當貼心,幫旅客準備了各種硬體設施來滿足您各種需求。

 

▼看完了硬體設施之後我們來看一下房間,由於是剛裝潢到現在也才一兩年因此整個硬體設施還算新穎,走道地板上都有地毯給人相當乾淨的感覺,而且沒有霉味走的是簡約的路線。

 

▼進入房間之後就可以看到一旁有個相當貼心的區塊讓您擺放行李,這點相當貼心,像這次到台中上課帶了許多設備,因此一進門就可以把這些東西通通往這邊放,包含九號平衡車都可以靠在這裡減輕負擔,讓您一進房就可以擺脫身上的行李與負擔,這點相當不錯。

 

▼接著比較特別的是一進房就看到流理台,因為寶島53行館把吧台、冰箱與所有電器相關的區塊通通整合在一起,其實這樣相當的方便要找什麼東西通通來這找就對了,一旁還有衣架可以吊掛衣物,夏天到是還好如果冬天到您就可以把厚重的外套給掛在衣架上,整體而言寶島53行館幫您準備了相當多的硬體設施,讓您來到寶島53行館就像回到自己家一樣,該有的東西通通都有。

 

▼除了該有的毛巾、盥洗用具之外,在這個小吧台的最下面抽屜當中還有脫鞋、超大隻的吹風機、網路線、衣物袋,各位女性同胞看到這個超大的吹風機有沒有很感動,因為大部分飯店配置的吹風機風量都相當的小,但是來到寶島53行館就別擔心吹風機的問題,記得打開吧台最下面的抽屜拿出幫您準備的吹風機,讓您就像回到家吹頭髮一樣快速把頭髮吹乾吧!

 

▼在吧台的後方則是採用乾濕分離的設計,馬桶與淋浴間分開,這樣也不會因為盥洗的關係導致整個浴室濕答答的,雖說現在大部分浴室都採用這樣的設計,但整體光鮮明亮又乾淨給人相當舒適的感覺。

 

▼這間房型採用長方形的設計一進門看到的是吧台、浴室、接著入內就超大的雙人床與其他硬體設施,這張雙人床應該是由兩張單人床組合起來的,躺起來相當舒服怎麼滾都不會滾到床下去,而且挑高的設計給人完全沒有壓迫感。

 

▼床頭櫃下面有保險箱、電話,上面還有兩個插頭讓您睡覺的時候也能把手機擺放在這充電。

 

▼房間的角落則是有一張和室桌與座墊,一旁有插頭、網路、檯燈,想用電腦的朋友可以在這區塊相當舒服的整理明天要用的資料。

 

▼一旁的角落還有一張相當舒適的倚子讓您可以躺在上面輕鬆的看電視,放鬆。

 

▼把落地窗簾拉開就可以看到台中市區的景象,座在這發呆看著夕陽與街景也是相當不錯的放空方式。

 

▼由於寶島53行館靠近台中火車站,因此飯店旁邊就有全家便利商店、對面有7-11便利商店,因此不用擔心晚上嘴饞買不到東西吃。

 

▼其實最棒的是對面就是台中相當知名的宮原眼科,想買伴手禮的朋友直接走到對面買一買帶回飯店打包到行李當中就好囉!不用扛著行李殺去購買現場打包,這點相當方便。

 

▼早餐部分採用自助餐的形式來,雖然菜色上沒辦法跟五星級飯店相提並論,但是比起一般商務旅館來說可是相當的豐富,千萬別忘記這是一晚單價18xx-2xxx的房型,居然可以提供如此完美的服務,只能說來台中出差旅遊、自助旅行不知道要住哪的朋友一定要來寶島53行館來體驗一下這家CP值超高的飯店!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