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宵夜大份量鐵板料理首選!非組合肉的胖大爺骰子牛x炒飯麵

每次授課完畢肚子就會發出巨大的抗議要求補充體力,這次來台中下課之後就來尋找宵夜大份量美食,於是找到了這家剛開幕沒多久的『胖大爺骰子牛x炒飯麵』,深深被這骰子牛與炒麵飯給吸引!於是就跑來公園路這來嚐嚐。
胖大爺骰子牛x炒飯麵


▼胖大爺骰子牛x炒飯麵其實是一家位於台中市北區公園路106號的路邊攤,但食材不會因為是在路邊攤而讓食材大打折扣,這可是吃完之後的最大心得,真羨慕台中能有如此的宵夜鐵板美食。胖大爺骰子牛x炒飯麵

▼這裡的餐點相當簡單、牛、豬、雞三種價錢在160~190元之間,而且多加15元就可以無限暢飲老賴紅茶,至於一旁超好喝的燉雞白湯則讓您隨便免費喝到飽!這跟一般夜市牛排料理所附贈的紅茶來說真的是天壤之別,尤其在這炎炎夏日的晚上能在這無限暢飲老賴紅茶真的是一種享受。
胖大爺骰子牛x炒飯麵

▼胖大爺骰子牛x炒飯麵採用牛排館等級的牛肉,而且是整塊牛肉裁切成塊狀,並非是許多燒烤用的組合肉骰子牛,就成本來說光用整牛肉切成塊狀就提高不少,沒想到居然能在路邊攤用這價位吃到如此實在的牛肉。
胖大爺骰子牛x炒飯麵

▼而且就連蛋都用『勤億』的蛋品,沒想到連蛋都這麼用心。
胖大爺骰子牛x炒飯麵

 

▼至於胖大爺骰子牛x炒飯麵的炒麵飯究竟是什麼?其實就是透過鐵板的高溫透過快炒的方式來將飯粒、麵條混合在一起,讓原本單純的炒飯多了麵條的口感來填飽您的肚子。
胖大爺骰子牛x炒飯麵

▼這樣一份骰子雞炒飯麵 160元份量相當的大,比起一般牛排料理來說份量更加十足,而且骰子雞採用的是無骨腿雞腿排切塊,因此吃起來相當的鮮嫩,搭配上別鐵板料理的香氣,讓人一口接一口,在醬料部分胖大爺骰子牛x炒飯麵有黑胡椒、蘑菇、泰式、照燒四種醬料可以選擇,當中黑胡椒與蘑菇可以混合,至於泰式的話拿來搭配骰子雞炒飯麵可說是絕配呀!
胖大爺骰子牛x炒飯麵

▼至於這單點的骰子牛煎的功夫可說是拿捏的相當不錯,不會過熟也不會過生,火侯拿捏的相當好,詢問之下單點的骰子牛有十盎司的份量,這牛肉的質量比很多牛排館用的食材都還好上不少,喜歡大口吃牛肉的朋友來這千萬不要錯過。
胖大爺骰子牛x炒飯麵

▼至於炒飯麵部分好吃到都忘了拍照因此拍的有些邋遢請大家見諒,炒麵飯吃起來的口感依舊是以炒飯為主,至於麵的口感是與炒飯混合在一起雖說吃起來不會感覺到他的存在,但每一口咀嚼的時候會發現麵條融合了飯粒並帶出醬汁的氣味,畢竟米飯本身的口感就大於麵條本身不少您說是吧!而且這樣份量吃起來真的相當飽足,食量大的朋友來這就對了。
胖大爺骰子牛x炒飯麵

▼雖說胖大爺骰子牛x炒飯麵是個路邊攤比起其他攤位來說真的相當用心,就拿這個靜電油煙處理設備就不是每個攤商願意投資的,也因此來這不會聞到油煙味喔!
胖大爺骰子牛x炒飯麵

▼整體來說胖大爺骰子牛x炒飯麵可說是相當值得推薦大家來這品嚐看看,畢竟是新開的店家有很多細節都還有需要修正的地方,但美味的食材與超大份量的炒飯麵絕對值得您來這嘗試看看,而且營業到晚上一點可說是台中宵夜場大份量鐵板料理的首選!各位有機會來台中的話倒是可以來嘗試看看。

  • 店名:胖大爺骰子牛x炒飯麵
  • 電話:0977-380119
  • 地址:台中市北區公園路106號(點我看Google地圖
  • 營業時間:18:00~01:00
  • 臉書粉絲頁:胖大爺

胖大爺骰子牛x炒飯麵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