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好玩一日遊秋紅谷、台中國家歌劇院、琵央卡義式餐廳、東海大學乳品小棧、高美濕地、清水米糕

週休二日放假不知道去哪嗎?各位有多久沒出門走走了?今天就來帶大家到秋紅谷、台中國家歌劇院、東海藝術街琵央卡義式餐廳用餐、東海大學乳品小棧、高美濕地、清水吃米糕這些知名景點晃晃吧!

▼在台中七期重劃區其實藏了一個相當熱門的景點,那就是在2012年正式啟用的秋紅谷生態公園,本來還想說市區的生態公園怎麼會用谷這個形容詞,不過實際來到現場之後才發現原來這是下凹式景觀公園,能在都會區看到這樣設計的公園其實相當不錯。

 

▼而且公園有景觀池、小橋與園藝造景,放眼望去相當舒服相當適合家長帶小朋友來這散步,相信住在這附近的長輩應該也很在這裡散步吧!畢竟要在都會區很難得有這樣的公園可以放鬆心情。


▼而且景觀池裡面還有養許多魚,看著魚兒游來游去的樣子心情也跟著放鬆了起來,待小朋友來這也可以讓小朋友親近自然,坐在湖畔旁的椅子上放空發呆都是不錯的選擇


▼當然裡面還有秋紅谷幸福小水舞輕食、咖啡、午晚茶,累了就可以進去喝個咖啡與三五好友談天聊事非,或是坐在戶外區的座位從不同的角度來看整個秋紅谷的樣貌,如果晚上來還可以看到秋紅谷的夜晚點燈後的美景,可說是白天晚上都相當值得一來的地方,如果是住在附近的飯店晚上無聊的話倒是可以來這走走喔!


▼如果您是白天來到秋紅谷走走的話倒是可以到一旁的台中國家歌劇院走走,想來這參觀的朋友要注意這裡的營業時間喔,這裡的開館時間:週日至週四 11:30 ~ 21:00、週五至週六及國定假日 11:30 ~ 22:00,太早來這的話會被檔在門口無法進入。

▼台中國家歌劇院其實相當值得來走走,內部不論是裝潢還是文創商品都相當有意思,每個角落、每個商品、就連餐廳都很有味道,不論您是來這看展、用餐、喝咖啡都相當棒!









 

▼參觀完台中國家歌劇院之後,還可到東海藝術街走走晃晃順便用餐,琵央卡義式餐廳可說是在東海藝術街營業相當長的時間,別看這外表好像沒什麼….餐點可是相當不錯吃喔!

 

▼琵央卡義式餐廳用自然工法利用自家農場種植的各式生菜與主廚精湛的功力,而且還花了七年多的時間克服許多困難,成功研發出朝鮮薊茶包,喝了一下相當不錯。

▼琵央卡不愧是台中東海藝術街老字號的義大利餐廳,這裡餐點口味都相當不錯,經濟又實惠不愧是鄰近學區的餐廳呀!



 

▼都來到東海藝術街當然也要來東海大學走走除了看看知名的教堂之外當然也要來嚐嚐乳品小棧的冰品

 

▼想來東海乳品小棧的朋友要記得別在0800-1815以外的時間來喔!不然會撲空白跑一趟。

▼這裡賣的乳品總類相當的多,人氣商品就是冰淇淋、雪糕、冰棒!

▼都來到東海乳品小棧一定要買個雪糕來嚐嚐,吃起來很像起司蛋糕口感相當綿密,難怪這麼多來東海大學的遊客都會來這買冰解饞呀!

▼離開東海大學之後時間也接近日落,當然也要來台中知名景點高美濕地來瞧瞧,不過建議大家要來這的話建議早點過來,因為這裡進出的車輛相當的多,路又只有一條所以記得早點來不然被塞在外面就很糗了。

▼來高美濕地記得要遵守這裡的遊戲規則,請走在棧道上面而且來這邊記得千萬別穿短裙、長群、高跟鞋、帽子等容易被風吹走的衣物,尤其是帽子建議大家還是別帶了,除非您是那種登山帽可以綁在脖子上的那種,不然真的很容易被吹走。


▼欣賞完日落之後也差不多到了晚餐的時候,可以開車到附近的清水來吃吃知名的王塔米糕小吃,不過假日要來這用餐要有排隊排到天荒地老的心理準備呀!


▼懶得排隊的朋友也可以到一旁的米糕老店用餐也不錯,而且這裡的湯頭相當特別雖說是肉羹湯但是那種肉羹清湯配上清爽的蘿蔔絲,搭配米糕喝起來相當舒服對味,彼此不會互相搶走對方的味道反而襯托出米糕的口感與清湯的清爽,先吃個一份填飽肚子再回家也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以上就是今天跟大家介紹的台中一日遊輕鬆走的行程秋紅谷、台中國家歌劇院、東海藝術街琵央卡義式餐廳用餐、東海大學乳品小棧、高美濕地、清水米糕、一天走起來相當的充實,您可能會說台中不就那樣嗎?其實有時別想這麼多,這時候來工商服務一下跟大家推薦這個台灣好玩中台灣限定網站,到這找個喜歡的行程買一買就可以週休二日的時候來個輕旅行,說走就走何樂而不為您說是吧!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