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電助力摺疊自行車必裝原廠配件支撐架、檔泥板、貨架

米家電助力摺疊自行車』入手之後一直期待騎記原廠推出的相關配件,最近騎記終於推出米家電助力摺疊自行車的相關配件,因為米家電助力摺疊自行車最令人垢病的地方就是沒有支撐架、沒有檔泥板、沒有貨架等這些實用的配件,最近終於把這些配件給入手了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些原廠的配件吧!

支撐架

▼講到支撐架這是一台腳踏車最基本的配備,之前在米家電助力摺疊自行車還沒推出原廠配件的時候有入手副廠的支撐架,不過都是要拆除後方磁吸摺疊底座,其實只要動到輪軸部分都是相當難拆裝,所以一直沒有把副廠的支撐架給安裝上去!

▼騎記原廠推出的配件最棒的地方就是量身打造,支撐架踢起來也不會影響到摺疊性,不過說真的這支撐架有夠難裝!第一次安裝約需花費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因為角度相當難僑,而且雖說原廠出的配件品質穩定度有一定水準,但買的兩根支撐架有一根怎麼僑角度就是不對最後所幸放棄在此提供給大家參考。

檔泥板

▼除了支撐架之外另外一個一定要買來裝的就是這個原廠出的檔泥板,不愧是騎記自己推出的檔泥板安裝上去之後相當完美,不會破壞米家騎記電助力摺疊車的一至性。

▼而且還具備伸縮功能,讓您可以兼具美觀與檔泥兩種屬性並依據不同的需求來自行調整

▼除了後檔泥板之外還有前輪的檔泥板,讓您在下雨、或是騎過水坑的時候不會被賤的一身濕,不過這檔泥板因為相當合身因此安裝的難度也相當高,除了難裝之外還需要有一雙巧手,光安裝支撐架與檔泥板大概兩個小時就不見了!因此想要自己動手DIY的朋友請先有心理準備。

前貨架

▼騎記針對這台米家電助力摺疊自行車還推出一款前貨架的配件,這個貨架就看您的需求來選擇不見得一定要買,安裝的時候請把說明書閱讀完畢您才知道如何安裝,不然您會一頭霧水不知道該如何下手,這個貨架採用摺疊的方式讓您在不用的時候可以摺疊收納,不過附贈的鬆緊帶實在是相當難用,建議去十元商店買個機車綁繩回來用卡實際!

其他配件

至於其他配件部分的話Leo是還有加裝避免蛋疼的座墊、多功能合一的手機夾具來補強其他不足的地方,有了支撐架與檔泥板的加持覺得這樣才是一台功能完整的電助力摺疊車,為什麼出場的時候沒辦法把這些配件都變成標配呢?這點真的百思不得其解!畢竟這些功能相當基本,所幸騎記原廠還有出對應的套件,不然就只能安裝醜醜的副廠配件了,在此提供給有入手米家電助力摺疊自行車的朋友參考囉!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1. 您好,感謝你的文章,非常有用的訊息。可否請教您文中的擋泥板、支撐架是在哪裡買的呢?我找遍網站包含騎記的官網都沒有哎?

    版主回應:
    騎記官方網站購買的,不過現在騎記已經下架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