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行動電源20000mAh二代終於來了!支援QC3.0快充還可對Macbook充電

小米行動電源20000mAh自從推出以來廣受大家好評,畢竟在這重量下還能具備20000mAh的行動電源實在不多,唯一可惜的就是不支援雙向QC2.0快充功能,今天小米生態鏈旗下專門負責行動電源的紫米科技在官方微博丟出訊息正式宣佈明天12.19將正式推出小米行動電源二代20000mAh正式開賣,而且價格維持149元人民幣但功能更為強大!


根據目前釋出的資料來看小米行動電源20000mAh二代具備了單孔QC3.0輸出的能耐,5.1V/3.6A雙USB輸出還可對Macbook來充電,看來應該需要額外的特殊線材才能達到達到雙口輸出來對筆記型電腦充電才是,看來紫米科技不斷在行動電源推陳出新,看來又是一個相當勸敗的玩具了!想入手的朋友明天記得到中國小米官方網站搶購囉!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