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Spigen HUAWEI Mate 9 碳纖維隱藏氣囊軍規防摔保護殼值得購買嗎?

入手HUAWEI Mate 9之後就找了『HUAWEI Mate 9 原廠智能全景視窗保護套』來保護,不過最近看到Spigen推出了一款專門設計給HUAWEI Mate 9的保護殼之後也忍不住買個回來測試看看這款號稱軍規等級的保護殼究竟值不值得購買呢?

▼Spigen HUAWEI Mate 9通過了美國MIL-STD-810G軍方認證,也就是說從1.22米高度從26個方向自由落體到柳合木材質上不會有任何損傷,除此之外這款保護殼的背面設計其實相當不錯。

▼而且在鏡頭部分這款保護殼在鏡頭部分特別比鏡頭多了0.3mm的高度,所以只要安裝Spigen HUAWEI Mate 9平放在桌面的時候也不會刮傷到鏡頭。

▼在四個角落還有隱藏氣囊的設計來加強保護,而且搭配上市售的玻璃保護貼也相當完美不會卡到導致玻璃保護貼,唯一要注意的就是長時間使用會在保護殼與玻璃貼的縫隙當中卡髒東西而已。

▼這款保護殼不論是按鍵、孔位都開的相當精準,按鈕也相當好按,再加上微磨砂的特性讓保護殼本身不容易沾上指紋,從保護、實用、美觀各種角度來看Spigen推出的這款HUAWEI Mate 9保護殼相當的完美,只可惜台灣目前尚未正式引進開賣,想買的朋友可能要自己想辦法囉!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1. XD

    我也有看上這款,也是淘寶來的嗎?

    版主回應:
    嗯台灣代理商還沒引進 哈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