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CP值超高1587元半買半送的4K影音播放盒 BANDOTT 不買嗎?

講到Android播放盒相信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小米盒子國際版吧!其實除了小米盒子國際版之外現在鴻海旗下的子公司推出BANDOTT(便當) Android播放盒來滿足各位的需求,而且只要支付押金後即可帶走最新的BANDOTT 4K數位機上盒,免費借用1年期滿 後押金還能全額退還給您喔!堪稱是目前市面上CP值最高的Android TV盒了!支援HDMI 兩進一出、藍牙遙控器、RJ45網路孔、Youtube 支援4K播放、還有三個月愛奇藝可以免費觀看,各位還在猶豫什麼?小米盒子國際版都沒這麼超值呀……


▼目前最便宜的方案就是愛奇藝三個月588元加上999元的押金就可以把BANDOTT給帶回家,各位想想只要1587元就可把這台4K多媒體播放器帶回家,還有三個月的台版愛奇藝可以看是不是超划算,更別說他還支援兩個HDMI 輸入,還支援2.4G/5G,硬體規格上來說可是相當強悍。

▼HDMI 輸入具備兩個有什麼好處?簡單來說就可以與既有的第四台機上盒、遊樂器整合在一起這樣就可以把所有的線通通整合在一起,而且還有RJ45網路孔讓網路品質更加穩定,當然也可以透過USB來外接硬碟來播放更多影片,1587元可以擁有一台這樣的Android TV播放盒真的相當超值。

▼至於遙控器部分BANDOTT相當有誠意的附贈一個藍牙遙控器,而且功能相當完整除了基本的Home、返回、功能鍵之外還具備了語音控制按鈕,而且還客制化了四個獨立APP的按鈕,最大特色就是多了『B+』獨立桌面系統的快捷鍵與快速切換訊號源的按鍵,整體而言比小米藍牙遙控器好用太多了這點相當的棒!

▼電池部分採用兩顆四號電池,整體而言是個相當完美的藍牙遙控器。

▼看完了外觀介紹我們來看一下BANDOTT的內在吧!安裝設定好之後可以看到的是Android TV的標準操作畫面,這跟小米盒子國際版是操作介面是完全一樣的,不過也因為這樣就無法新增自己喜歡的軟體在桌面上,畢竟這是Android TV的限制。

▼不過BANDOTT相當厲害的是多了一個『B+』的桌面系統,只要按下遙控器上的專屬按鈕就可以直接切換到BANDOTT的桌面,在此桌面可以直接切換訊號源1、2來達到預覽效果,一旁還有Youtube的播放記錄,最棒的是下方可以自訂軟體捷徑,這樣就可以在桌面上快速執行其他常用的軟體,也因為這樣的設計BANDOTT就比小米盒子國際版實用多了!

▼除此之外還支援HDMI CEC讓BANDOTT可以控制或是被其他支援HDMI CEC控制,這功能在Android播放盒來說算是少見的,也因為這樣讓BANDOTT更具有彈性。

 

▼也由於搭載了Android TV作業系統因此可以利用遙控器上的麥克風按鈕來達到語音輸入搜尋的目的,這也是Android TV的優勢之一。

▼除了可以利用內建的Google Play來安裝APP,除此之外還可以安裝『沙發助手』來安裝其他軟體再參考『免 Root 教您如何讓小米盒子、小米電視解除區域限制並改善影片停頓問題』這篇文章就可以解除區域限制問題,這樣就可以同時擁有Youtube 與手機同步的優勢又能安裝一些具備海量片源的軟體來看影片這就是內建Android TV作業系統的另外一個特色。

▼利用沙發助手內建的評分軟體可以看到居然破萬!這實在是太威了

▼BANDOTT 採用 Android 6.01作業系統,不過也因為這樣目前還沒有辦法Root!

▼只要1587元就可以把這台BANDOTT給帶回家,就算不看退還的話還可退回押金999元,如果剛好要買個Android播放盒的話就別考慮了直接把這台BANDOTT盒給帶回家吧!有種半買半相送的感覺,不過放眼望去真的很難用這價錢找到規格如此優異的配置,有HDMI 兩進一出、藍牙遙控器、RJ45網路孔、Youtube 支援4K播放、還有三個月愛奇藝可以免費觀看,各位還在等什麼?趕快點我到官方網站購買吧!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