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雷射尺的先驅空間大師第三代推出!299元人民幣起開放集資中!

各位還記得2015年的時候跟大家介紹了『工具控必看!智慧雷射尺讓丈量這件事情變得更加簡單』這款相當有趣的智慧雷射尺嗎?沒想現在推出『空間大師第三代智能雷射尺』來滿足大家對於丈量這件事情的需求,這次第三代除了可丈量的距離更遠之外還具備了IP65防水防塵、2m摔落的特性,讓該產品的耐用性大增不少。


而且還具備電子水平儀、自動橫向顯示切換、歷史資料儲存、前後基準的校正切換讓您無所不測,不論是長度測量、面積測量、體積測量、勾股測量、自動垂直測量、自動水平測量、加減運算、還可透過藍牙與手機同步讓數據可視化,並採用3號電池供電擺脫專用電池的束縛,可說是丈量尺寸的最佳工具!相當適合建築、機電、水電、室內設計、工程測量、廠房管理等行業應用,而且算一算單價也不高可說是相當完美的丈量工具,不過有興趣的朋友就要想辦法到京東眾籌參與集資了。

資料來源:京東眾籌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