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國際機場一航廈免費貴賓休息室!可洗澡、充電、打電腦、休息的好地方

有時候搶到廉價航空的便宜機票之後,最頭痛的就是紅眼班機的起飛時間都相當的早,因此幾點抵達機場就是一門學問,如果您的班機起飛時間不是太早的話還可以搭乘客運前往桃園國際機場,有興趣朋友可參考『135元讓您從板橋火車站直接搭車到桃園國際機場!』這篇文章,不過如果是一大早兩三點的班機就變的前一天晚上就要提早抵達,但這麼早去機場又能幹麻呢?其實可以早早到機場辦理手續之後直接到免費的休息室休息即可度過漫漫長夜。

▼不過要來這位於桃園國際機場一航廈的免費休息是必須先完成登機手續、通過海關才行!接著只要往航空公司貴賓休息室所在的二樓前進就對了。

▼走著走著你會發現有個區塊門口沒有櫃臺人員管制,上面寫著『機場體驗區』,恭喜你已經找到位在一航廈的二樓的免費休息室。

▼這裡相當的寬敞,除了沒有提供飲食之外,有寬敞的沙發休息區、四人座的休息區、也有適合打電腦處理事情的區塊,當然累了也可躺著稍做休息一下只要不要打擾到其他人即可,更棒的是還可洗澡….只是包廂數量不多因此如果很多人在洗的話可能要排隊等候,整體來說是個相當不錯的休息區塊,比起登機室來說更加適合休息,相當適合搭乘紅眼班機的各位來這,如果正在想說太早到機場能幹麻的話?倒是可以先來這休息一下囉!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