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吋雙面螢幕手機內建指紋辨識、4G+2G雙卡、紅外線遙控的海信雙屏手機2599人民幣開放集資中!

講到具備雙面螢幕的手機就不得不提YOTAPHONE系列可說是雙面螢幕手機的代表作,不過這幾年也沒看到其他廠商推出類似的產品,今天在中國京東眾籌看到這款『海信雙屏手機 A2』原來已經有廠商默默的把雙螢幕手機的應用提升到另外一個境界!真的是一機雙屏任我讀行,看完整個介紹都想買一隻回來玩玩看了!

海信雙屏手機 A2 採用高通的CPU架構、4G/64G的儲存空間配置,還支援4G+2G的雙卡配置與SD卡擴充的便利性,搭配3090 mAh容量的電池、5.5吋AMOLED與5.2吋電子紙觸控螢幕,相機部分搭載了1600萬、500萬像素的鏡頭,規格雖無法與旗艦機相比但一般正常使用也足以滿足大多數人的需求,

 

尤其當您看完以下這支海信雙屏手機 A2的影片之後您會發現,雙面螢幕的手機不是只有閱讀而已!如果是4G+3G雙卡雙待的話那就相當完美了!現在正在京東眾籌2599人民幣開放集資中,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京東眾籌參與集資囉!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2 則留言

  1. 您好, 想請教一下, 這部手機HISENSE A2可以在香港網路應用嗎? 如果是在香港使用的, 待覆, 謝謝!

    版主回應:
    這就不知道了!要查他的電信支援頻段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