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眾籌67期新品搶先曝光!90分Ultra Smart智能跑鞋即將問世?

小米眾籌預計在3月7日推出新的眾籌產品,從目前釋出的圖片引起許多人的猜測有人猜是膠囊咖啡機、豆漿機之類的究竟這次小米眾籌第67期要推出什麼產品呢?根據我們收到的資訊來看應該是『90分Ultra Smart智能跑鞋』!


如果是90分Ultra Smart智能跑鞋的話反過來看目前這些圖還蠻有到道理的,至於真假如何就留待3月7日早上10點揭曉了!如果您覺得不是90分Ultra Smart智能跑鞋那您覺得又會是什麼產品會在明天推出呢?

不過根據網友的發現只要打開米家APP搜尋咖啡兩個字就可以看到有個『心想膠囊咖啡機』,或許這就是明天要發表的小米眾籌新品。

接著在百度搜尋可以找到這款心想智能囊咖啡機的相關資訊,究竟明天是先發『90分Ultra Smart智能跑鞋』還是『心想膠囊咖啡機』呢?明天早上10點就能知道囉!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