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強大!可即時監控Android手機4G LTE頻段的好工具 – 網路訊號大師

之前跟各位分享『Android 智慧型手機該如何顯示4G LTE頻段呢?』這個工具之後有朋友會說這工具呈現的資訊不夠詳細!有沒有更實用的工具可以來檢視訊號強度、頻段甚至是鎖頻測試呢?既然都Root了當然有更強悍的工具可以使用,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更加實用的4G LTE頻段分析工具『網路信號大師』。

網路訊號大師



同樣的這套軟體必須在已經取得Root權限才能正常運作,而且網路信號大師可檢視的資訊相當的完整,還可鎖定頻段來進行測試,讓您依照不同的需求來進行微調,甚至還可以監控信號強度與基地台定位,可說是目前Android上最強悍的4G LTE頻段工具,有需求的朋友倒是下載安裝來玩玩看。

  • 軟體名稱:網路信號大師
  • 下載位置:Google Play 商店
  • 注意事項:需Root才能顯示 LTE 頻段,目前僅Qualcomm架構手機適用。

網路訊號大師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