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Mavic Pro怎麼買最便宜划算?台灣買不到的DJI CARE該如何加購?

DJI Mavic Pro 可說是目前攜帶最為方便各方面功能表現都相當優異的一台空拍機,而且畫質還支援到4K可說是許多人心目中空拍機首選,最大缺點就是單價偏高導致許多人下不了手,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如何買到最便宜的DJI Mavic Pro又能享有完整的DJI CARE,讓您的DJI Mavic Pro就算不小心發生意外也都能獲得保障!



▼先來說說台灣代理商飛隼科技、先創國際、正成,這幾家都是台灣地區DJI相關產品的代理商,所謂的台灣公司貨指的就是這幾家公司代理的產品,其實不論是哪家代理商只要發生任何問題基本上就是送回DJI原廠維修,因為DJI並未授權台灣代理商維修,因此從送修時間開始算起大約需要一個月的時間來處理。因為Leo實際送修過DJI OSMO Mobile所以知道整個流程。透過這次的送修經驗忽然覺得為了台灣保固而買公司貨…但…..要等一個月之後才能完修,雖說在保固內不需要負擔任何費用(國際包裹寄送費用),但這時間成本相當的高,如果一個月內有其他拍攝計畫的話那不就相對要停擺?

 

▼而且台灣地區並未販售DJI CARE(個人猜測是DJI並未授權台灣維修或設立據點),因此在台灣真的不小心摔機了只能自認倒楣付費維修,那….買台灣公司貨故障維修又要約一個月的時間來維修,又沒辦法買台灣地區的DJI CARE,忽然覺得買台灣所謂公司貨的意義在哪裡?多花了公司貨的錢換來的又是什麼?

 

▼所以DJI Mavic Pro怎麼買最划算?直接買中國版的DJI Mavic Pro卡實際,目前中國官方網站銷售的單機版價格為6499人民幣 x 4.43(6/19公告匯率)=28,838新台幣,就算加上運費也不到三萬,這比台灣公司貨的牌價34500現省4500以上。

 

▼但買中國地區的DJI Mavic Pro雖然便宜那維修保固該怎麼辦?其實可以直接購買DJI CARE來確保不幸摔機的時候可以直接更換,台灣地區的朋友建議買中國、香港地區所販售的DJI CARE,但如果要將DJI Mavic Pro寄回中國維修相當麻煩,會牽扯到報稅問題,因此就連DJI論壇上官方人員都建議台灣使用者直接購買香港版的DJI CARE,因為在寄送上相對簡單,只要購買DJI CARE之後就能享有保固,日後摔機也不用擔心,直接寄到香港即可處理,雖說台灣公司貨也可以加購香港版DJI CARE,不過也是要自費寄送,那不是跟中國官方購買的水貨一樣,何必多花那四千多元台幣呢?您說是吧!把省下的錢拿來買香港版的DJI CARE還比較實際

▼文章看到這邊大家應該心裡都有底!聰明的您應該看出端倪了吧,如果您還是想買台灣代理商的產品也是可以,畢竟決定權在於您自己本身,不論如何買到適合自己的產品最實際,以下就快速幫大家彙整一下上面的資訊,如果您剛好在猶豫要不要購買DJI Mavic Pro的話,希望這篇文章能夠幫助到您。

  1. DJI 在台灣並未有維修據點或授權維修的店家,因此所有產品發生故障都要送回中國維修,來回時間約一個月。
  2. DJI CARE 台灣地區並未販售,台灣代理商所購買的產品一旦摔機就只能自費維修。
  3. DJI CARE 在亞太地區可在香港、中國兩個地區購買,買台灣公司貨也可買這兩個區域的DJI CARE來避免意外發生,但須自費寄送。
  4. DJI Mavic Pro 售價最便宜的地區在中國,請人代購或找水貨都可,省下的錢直接買DJI CARE剛剛好,就可享有DJI CARE所有的保障。
  5. 2018 年 DJI 在台灣成立汐止服務處,因此已經可以媲美大陸擁有的快修快換服務,只是不知道多快而已…有換過的朋友歡迎留言幫忙補充
  6. 現在台灣地區有銷售 DJI Care 所以台灣購買的空拍機必須搭配台灣地區的 DJI Care 才能享有該有的服務,綁錯區域視為無 DJI Care 這點請大家注意,請確認您的空拍機購買的地區選擇對應的 DJI Care 地區。
  7. 大陸購買的空拍機與 DJI Care 無法在台灣享有快修快換的服務,需回到大陸才能享受該有的權力,畢竟台灣都有專屬的服務處了,這樣的限制其實也相當合理。
  8. 大陸的 DJI Care 快修快換服務可說是立即更換,現場更換約1小時即可完成,台灣地區的 DJI Care 服務就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了…這部份請大家幫忙補充一下!
  9. DJI CARE 購買網址:點我到DJI官方網站購買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6 則留言

  1. 購買香港版care頁面上如何填寫收件地址?因為地區選項只有香港,直接寫臺灣地址沒有問題?

    版主回應:
    寫台灣地址沒關係!他不會寄東西給你的

  2. 您好
    若真的要執行Care換新計畫,要寄到香港哪裡(住址) ? 謝謝

    版主回應:
    問DJI 客服吧

  3. 請問 北美買的機器 可以買香港的 DJI CARE嗎

    版主回應:
    剛買的應該都可以

  4. 請問購買香港的DJI CARE 要登錄機器SN嗎還是要換機前再登呢?

    版主回應:
    我是直接登錄囉!

  5. 購買Care 時有一句話:
    “确保您可正常使用换新权益,您的 DJI Care 系列服务的地区版本,需与飞行器的购买地区一致”

    那是不是代表在淘寶(大陸)買的就只能買大陸的Care呢

    版主回應:
    但~~台灣地區之前沒賣 Care 呀!!所以買香港或是大陸都可以,也有朋友送修成功回來提供給您參考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