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煙、不沾鍋、好清洗讓你在家吹冷氣享受烤肉樂趣的韓國陶瓷烤盤!

中秋節快到了這也代表一件事情那就是又是三五好友約烤肉的時候了,是去燒烤店烤肉吃的滿身都油煙嗎?還是三五好友在公園、天台、社區中庭用木炭烤肉呢?或是買個美式烤肉爐在庭院與家人好友同樂?其實現在有更好更輕鬆的方式讓您在家好好的吹個冷氣,在家就能享受無煙烤肉的玩意!那就是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韓國陶瓷烤盤。

▼其實在使用之前覺得無煙的效果應該都差不多,但…實際使用過之後發現天呀!!這無煙的效果超乎想像,真的可以放在客廳與三五好友享受烤肉的樂趣,吹著冷氣、看著電視、聊著是非..原來烤肉也可以這麼輕鬆。

▼其實這款韓國陶瓷烤盤無煙效果之所以會這麼好!完全就是因為這韓國陶瓷烤盤有個集油盤的設計。

▼放在整個內凹有弧度的陶瓷烤盤的正中間下方,透過陶瓷烤盤本身的中間的孔把食材多餘的油滴到集油盤當中,這就是烤盤之所以能無煙最厲害的地方,因為都把食材多餘的油給集中,少了油脂因此能吃的更加健康與安心。

 

▼而且整體看起來相當有質感,放在餐桌上面也是一種生活品味。

▼火力的部份有三段可切換,大、中、小,實際使用起來相當不錯,切到火力最大整個烤盤的溫度相當的高,可以快速把食材給烤熟。

▼其實這款韓國陶瓷烤盤還有另外一種用法,就是把一般做蛋糕用的烤盤紙放在韓國陶瓷烤盤上烤,一樣可以達到加熱,而且在清潔的時候更加方便,如果烤盤紙上不開洞讓油滴下去的話還可以拿來當鐵板燒使用。

▼而且無油煙燒烤方式相當適合在家裡使用,這點真的相當不錯,也不會把家裡弄的烏煙瘴氣。

▼不過由於這類產品的耗電量相當的大,建議使用的時候別跟其他電器插在同一個延長線上面同時使用,朋友拿電錶實測,此韓國烤盤火力全開的情況之下負載大概為9.3A,因此建議大家請直接插在壁面插座比較安全些,真要用延長線延長的話也盡量不要有其他電器插在上面同時使用確保安全!

 

▼整體而言這個韓國陶瓷烤盤是個相當不錯的產品,比起早期使用的鐵板、火鍋兩用烤盤來說所產生的煙降低不少,而且清洗上也相當方便,尤其是放上烤盤紙之後只要燒烤完畢把烤盤紙一丟,拿個廚房用紙巾一擦就乾乾淨淨了,這就這款韓國陶瓷烤盤的實用的地方!有了他之後在家裡也能開開心心吹著冷氣享受烤肉聚會的氛圍,在此推薦給想在家裡吹著冷氣享受烤肉樂趣的朋友參考參考囉!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1. Hi 這款韓國陶瓷烤盤有英文名字或公司網站嗎?人在美國,想買….

    版主回應:
    這是中國訂製回來的,目前沒有英文名子說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