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國島牛奶沙灘必吃小吃!炭火現烤麵包冰淇淋

來到『富國島牛奶沙灘』享受沙灘、陽光、水上活動、海上夜釣之外,肚子餓了旁邊還有很多攤販提供許多小吃或是海鮮料理,整個沙灘相當的熱鬧可說是來富國島一定必來的景點,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在牛奶沙灘停車場入口處這家相當好吃又有趣的冰淇淋!

▼這冰淇淋的甜筒部分跟台灣常見的甜筒不太一樣,因為這是現場把麵團揉成長條狀,接著沾上糖粉放在器具上面旋轉成形。

▼接著將麵團的外表也沾上糖粉。

 

▼接著直接拿到火爐上碳烤!!對就是真的直接碳烤麵包,看著老闆熟練快速的轉動,麵團外表已經慢慢上了一層金黃色,看起來相當誘人呀!

▼烤好之後還會再度果上一層糖粉。

 

▼接著再弄上冰淇淋,就完成了這相當特別的現烤麵包冰淇淋,現烤麵包吃起來就是好吃,麵包的香氣與冰淇淋結合在一起,可說是相當棒的體驗,,來富國島千萬別忘了這家作法相當特別的當地小吃喔!

 

▼至於怎麼找呢?其實就在牛奶沙灘停車場入口處往牛奶沙灘方向走就可以看到這個招牌,可以點單純的現烤麵包或是加上冰淇淋兩種口味讓您選擇,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