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前後雙鏡頭行車記錄、4G上網、十吋超大螢幕的數位後照鏡999元人民幣開放集資中!

最近在京東眾籌上看到了一款相當有趣的產品,一上架就讓許多人瘋狂下單參與集資,其實就是最近這幾年開始流行的『數位後照鏡』,透過鏡頭與螢幕的結合讓後照鏡突破傳統框架的束縛,現在京東眾籌這款數位後照鏡之所以會引起大家的主要是他具備了10吋螢幕、支援前後雙鏡頭、4G上網與智慧多媒體功能,重點是價格居然只要999元人民幣即可入手!


說真的看完這款產品介紹之後,這樣的價格可以擁有這些功能真的是相當超值,難怪一上架集資就吸引許多消費者參與,只是這玩意支不支援台灣的4G頻段?能不能安裝Google Play商店?能不能手動安裝APK?這些都是未知數,不過就算這些功能都無法使用的話光一個10吋數位後照鏡前後行車記錄器來說也是相當超值您說是吧!如果您也有興趣入手的話可以點我到京東眾籌一起參與集資吧!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