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霸杯 該如何放在車上固定?杯架太小放不下怎麼辦?

最近這陣子相信大家都有看到所謂的 冰霸杯 吧!就是一個號稱可以有效保溫的一款不鏽鋼保溫杯,由於杯口相當的大又深因此拿來放手搖杯相當適合,身邊很多朋友也紛紛買了許多冰霸杯來用,其實冰霸杯最實用的地方就是拿來放在車上!!!!買杯飲料放車上到定點停車出去玩,過兩三個小時回到車上此時應該是呈現熱呼呼的狀況,進入車內能有一口冰涼的飲料來降溫那該有多好呀!但通常已經都是熱水一杯,喝也喝不下去…..如果能把冰霸杯放在杯架上那該有多好,不過由於冰霸杯實在是太胖了一般杯架根本塞不下去,但經過一番改裝終於可以把兩個冰霸杯固定在車用杯架上了!冰霸杯

▼其實作法相當簡單,只要去水電材料行買『2英吋轉2.5英吋的水管轉接頭』而且記得要買『厚』的回來,您就會發現冰霸杯插下去剛剛好,底部的2英吋部分也能插入您的杯架當中,如果您買到薄的話深度會不夠,沒辦法支撐整個冰霸杯的重量,因此建議買厚的轉接頭即可。

 

▼雖說可放冰霸杯但是深度不夠,沒辦法將整個冰霸杯插到底,此時請準備噴燈、冰水、衛生紙來進行軟化擴管,這樣就能將冰霸杯底部整個插入轉接頭當中。冰霸杯

 

▼就這樣把兩個水管轉接頭利用噴燈擴管軟化之後,就可以把冰霸杯放在其中,其實只要拿銼刀稍微修飾一下就可以讓兩個水管轉接頭扶正一些,反正目的已經達到,這樣開車出門只樣買兩杯手搖飲料放到冰霸杯當中就可以確保溫度不會快速上升,整體使用上也相當方便,而且兩個水管轉接頭也花不到一百元!如果您也想過把冰霸杯放在車上的話倒是可以參考看看這樣的改裝方式。

  • 如果您只是要放一個冰霸杯的話直接買『2英吋轉3英吋的水管接頭(厚)』這樣就無需利用噴燈擴管。
  • 如果您享放兩個冰霸杯的話建議買『2英吋轉2.5英吋的水管接頭(厚)』,這樣才有機會把兩個冰霸杯放在一起,如果您的杯架是分開獨立的話就沒此問題。

冰霸杯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