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VA 舒肥機與大同電鍋舒肥效果究竟有何差異?

之前利用『大同電鍋變成智慧舒肥機』讓您在家裡也能享用美味的牛排,不過對於ANOVA的舒肥機充滿好奇,就這樣朋友就丟了一台來試用一下,看看舒肥出來的牛肉與大同電鍋舒肥出來的有何差異?

ANOVA

▼其實ANOVA舒肥機就是結合了加熱、恆溫、定時、幫浦、WiFi連線等功能於一身的高科技舒肥機,而且透過專屬夾具可以輕鬆的固定在鍋子上,不過實際使用之後才發現家裡如果沒有夠大夠深的湯鍋的話,其實有點難駕馭這台舒肥機,畢竟本身體積相當的粗壯,鍋子太小的話您的食材就無法均勻的放在水中。

內建WiFi可利用手機連線設定,本以為此功能沒太大意義,直到有一次在家舒肥牛肉臨時外出處理一些事情,此時發現透過APP可遠端監控目前舒肥機的溫度、剩餘時間等資訊讓您掌握最新資訊,此時才發現內建WiFi的好處就在這,而且還可以回家前就先遠端控制回到家就可以立即來料理可說是相當方便,雖然跟沒WiFi的版本價格上有蠻大的價差,但相當適合上班族使用,上班前先把食材與設備架設完畢,中午的時候透過APP來遠端啟動舒肥,回家就能享用美味的食材這是多麼美好的事情呀!
ANOVA

 

▼ANOVA因為有加熱與幫浦循環,因此可以讓水循環,借此來讓溫度達到平衡這是大同電鍋比不上的,畢竟是專屬的舒肥器材因此在溫度的控制精準度上可是相當專業。牛排經過舒肥之後早就已經是五分熟的狀態,此時只要拿著鑄鐵鍋、鐵鍋或是噴燈,利用高溫來讓牛排散發出濃厚香氣和深褐色脆皮,也就是所謂的梅納反應,這樣就能讓舒肥好的牛排達到美味境界。
ANOVA

▼至於舒肥的時間與溫度就要依照牛排本身的厚度、個人喜好口感來進行調整,您可能會問那ANOVA舒肥機與大同電鍋變成智慧舒肥機的舒肥效果有何差異?其實說真的時間、溫度設定好之後兩者舒肥之後的效果大同小異,唯一的差異就是設備的設定與操作方式的便利性,ANOVA舒肥機畢竟是專屬的器材,因此只要固定好放到鍋子當中就可以直接舒肥,這點比起大同電鍋改裝法來的便利許多,與其去比較舒肥機之間的差異不如把煎牛排的器材提昇,千萬別拿平底鍋、炒鍋來煎牛排,建議大家如果可以改用鐵鍋、鑄鐵鍋來煎才能產生梅納反應,讓您的牛排更加美味好吃這還比較實際。如果您也在考慮在家舒肥又沒什麼預算的話倒是可以參考一下『大同電鍋變成智慧舒肥機』這樣的舒肥方式!
ANOVA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