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四鏡頭5.9吋全面屏手機發表!HUAWEI nova 2i 網美姬售價僅9,900元

HUAWEI 今日推出全球首款四鏡頭全面屏手機 HUAWEI nova 2i 網美姬,HUAWEI nova 2i 網美姬在5.5吋的機身尺寸塞了一個5.9吋全面屏螢幕,搭載了四鏡頭、f2.0大光圈讓您輕鬆拍出網美最愛的淺景深效果,配合前鏡頭120度廣角鏡頭,美顏4.0功能讓你怎麼拍都好看!

HUAWEI nova 2i

▼HUAWEI nova 2i 網美姬共有流光金、極光藍兩款顏色預計11月中旬上市,建議售價為9,900元,四鏡頭部分主鏡頭搭載了1600萬及200萬畫素雙鏡頭,前鏡頭則是1300萬畫素與200萬畫素的組合。

HUAWEI nova 2i

 

▼螢幕上方除了雙鏡頭之外,還多了一個華為經過特殊處理的補光燈,讓您在逆光自拍的時候都能更加自然,這玩意相當適合愛自拍的朋友說!讓您出門不用多帶額外的補光設備,而且這次多了前後雙鏡頭之後也可讓您在事後編輯照片的時候調整對焦,讓拍照的樂趣更為廣泛。
HUAWEI nova 2i

 

▼4G頻段部分支援的頻段如下,SD記憶卡最高支援256G,搭載了Android N 與 EMUI 5.1,記憶體部分則是 4GB/64GB絕對能滿足大部分應用程式的需求。

  • FDD LTE:B1(2100MHz)/B3(1800MHz)/B5(850MHz)/B7(2600MHz)/B8(900MHz)/B28(700MHz)
  • TDD LTE:B38(2600MHz)/B40(2300MHz)/B41(2500MHz)

HUAWEI nova 2i

 

▼至於其他介面的配置則是相當標準,下方為 Micro USB 充電孔、喇叭、耳機孔、右側邊則是電源按鈕與音量調節按鈕。
HUAWEI nova 2i
HUAWEI nova 2i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主雙鏡頭部分突出,因此在使用上可能要多加注意避免鏡頭刮傷,或是刮傷其他設備。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關注中華電信的資費方案或是直接買空機也是不錯的選擇,畢竟萬元不到可擁有5.5吋機身大小的5.9吋全面屏螢幕可說是相當誘人,而且還有四鏡頭讓您不論是自拍還是錄影都能將最美的一面呈現,看來到明年的新機應該都會採用全面屏才是。

HUAWEI nova 2i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1. 這樣子也在講全面屏?那阿貓阿狗都是了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 您講到重點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