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CO 推出支援七款快充技術、三USB輸出的行動電源

繼這款『史上最強行動電源來了!支援十大快充協議 SCP、FCP、VOOC、Dash、QC2.0、QC3.0、AFC、PE、PE+、BC1.2 的 BAOZU 寶族 M1 Smart 行動電源』之後,最近在京東眾籌看到有廠商推出類似的產品除了支援七大主流的快充規範之外,還具備了三孔同時輸出的能耐,看來最近類似的產品應該會慢慢出現才是。


行動電源這產業其實已經發展到一個極致了,在電池技術還沒有辦法有效突破之前,能做的也就只有相容更多快速充電的協議,目前市面上最強悍的行動電源應該就是『 BAOZU 寶族 M1 Smart 行動電源』這款了,但一直呈現缺貨狀態不易購買,因此看到 ORICO 推出類似的產品眼睛為之一亮,只可惜在快充協議上的支援性上還是比不上寶族,但三孔同時輸出這點就相當不錯,這對手邊經常有一堆裝置要充的朋友來說相當實用,目前正在京東眾籌上架集資,有興趣的朋友倒是可以參考看看。
















 

資料來源:京東眾籌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