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攝影教學』HUAWEI 徠卡系列手機的徠味究竟是什麼?

相信很多人都注意到身邊越來越多朋友用華為的手機吧!一問之下大多都是被所謂的徠味照片所吸引,究竟什麼是徠味呢?其實就是 HUAWEI 在徠卡系列手機當中的相機模式多了標準、鮮豔色彩、柔和色彩三種模式,所謂的徠味其實指的就是『鮮豔色彩』,究竟這個鮮豔色彩與柔和色彩、標準有什麼差異?

HUAWEI 徠味

▼所謂的標準、鮮豔色彩、柔和色彩就如同字面解釋一樣,但究竟有何差異呢?今天就實際利用三種模式拍攝同個場景不同模式的照片來給大家參考。以下這張就是利用『柔和色彩』所拍攝的
HUAWEI 徠味

▼這張則是『鮮豔色彩』所拍攝的
HUAWEI 徠味

▼最後這張則是『標準色彩』模式所拍攝的,各位可以看看這三種模式所拍攝的照片您喜歡哪張呢? 是不是 『鮮豔色彩』看起來比較討喜,只要切換到鮮豔色彩就可以拍出比較討喜的照片,這也是為什麼越來越多人悄悄的換了HUAWEI 徠卡系列手機,反正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在不同的情境下切換色調,透過這樣的簡單介紹希望讓您可以快速了解什麼是徠味,有機會再來跟大家介紹更多關於HUAWEI 徠卡系列手機的一些有趣的應用與特色。

  • 補充一下:錄影模式也有這三種模式可選擇喔

HUAWEI 徠味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