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C-FORCE 蘋果 QC 快充線 iPhoneX、8/8Plus QC變壓器 USB To Lightning

不說各位可能沒去注意過 iPhoneX、8/8Plus 其實是有支援 USB PD快充,但許多人手上的既有的行動電源、USB充電器頂多支援 QC 2.0 快充機制,除非在購買新的行動電源、USB變壓器的時候有特別注意此規格,不然許多人都不太會去在意,其實 iPhoneX、8/8Plus 如果 PD 快充來充電的話速度快上不少說!也因為這樣 C-FORCE 特別推出 USB TO Lightning QC TO PD 的破解線,讓既有支援QC2.0的行動電源與變壓器也能對 iPhoneX、8/8Plus 啟動快速充電讓您享受極速充電所帶來的滿足感。

C-FORCE 蘋果 QC 快充線


▼其實 C-FORCE 之前就有出一條『CC02』USB To Lightning 快充線,但這條線無法用來傳輸資料,現在推出的『CC05』則具備了傳輸資料與快充功能讓這條線變的更佳實用,而且採用編織線、鋁殼不論是烤漆的質感與抽拔的使用體驗都有一定水準。
C-FORCE 蘋果 QC 快充線

▼實際拿 USB 電流表來測是可以看到 CC05 這條線確實能夠從輸出 9V/1.6A,不過也由於 iOS 對快速充電這件事情並不會在系統端有任何提示,因此 C-FORCE 特別在 CC05 這條線的背面多了一個『LED燈』藍色呼吸燈代表目前正在跑快充模式。
C-FORCE 蘋果 QC 快充線

▼白色呼吸燈代表目前正在一般充電模式,借此來讓使用者可以區分目前使用狀況,整體來說這款 C-FORCE 相當實用可以讓您不用購買新的行動電源、變壓器也能讓您的 iPhone X、8/8 Plus 也能享受快速充電的樂趣,這對手邊有一堆周邊的朋友來說相當實用,您想問這條線有過 MFI 認證的話答案是:沒有,如果您對 MFI 認證有要求的話建議請買 Apple 原廠相關周邊最實際,如果您想讓手邊既有設備發揮最大效益的話這條線絕對是 iPhone X、8/8 Plus 使用者最佳選擇,在此提供給對這條USB To Lightning 快充線有興趣的朋友參考,如果有疑問的話也歡迎留言討論交流。
C-FORCE 蘋果 QC 快充線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