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自助旅行必裝APP』不知道韓國天氣如何?下雪與否嗎?韓國天氣 APP 報你知

每次到韓國自助旅行是不是都在擔心當地天氣如何?有沒有下雪?要不要穿外套?下雨與否呢?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一套相當不錯的韓國天氣APP,讓您一目了然知道目前韓國天氣狀態,最重要的是全中文的顯示方式讓您查詢天氣的時候更佳直覺!
韓國天氣


這套APP可顯示高低溫,風速,雲速和濕度並包含了韓國的主要城市:首爾,釜山,仁川,大邱,大田,光州,水原,高陽,城南,蔚山等,可離線查詢資料,整個APP操作介面相當簡單乾淨,操作邏輯單純可說是安裝好之後就可馬上上手的韓國天氣預報軟體,最近想到韓國自助旅行而不知道衣服怎麼穿嗎?趕快裝這套APP就對了。

  • 軟體名稱:天氣韓國
  • 軟體性質:免費
  • 語系:中文
  • Android 版 :點我下載

韓國天氣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