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價值29.9元美金的資料同步比對軟體 GoodSync 免費送給您!

之前跟大家介紹過這套『跨平台的資料同步備份軟體GoodSync!支援雲端硬碟、FTP、SFTP資料同步備份』相當好用的資料同步備份軟體 GoodSync 今天在 Sharewareonsale 展開了免費贈送序號的活動,也就是說只要動動手就可以免費獲得價值29.95美元的軟體,手邊有Windows、Mac 多台電腦的朋友趕快把握這機會多申請幾個序號下來用呀!
GoodSync 免費


▼免費序號取得的方式相當簡單只要到『Sharewareonsale』活動網站填寫相關資料就可免費獲得囉!

GoodSync 免費

▼進入到此頁之後只要填寫您的 E-mail 與其他相關資料並按下送出即可。
GoodSync 免費

▼之後您就會看到您的註冊訊息 Order Code 後面有一串序號,這就是用來兌換 GoogleSync 的序號了,接著按照下面的說明下載對應系統的安裝檔安裝即可。
GoodSync 免費

▼安裝好之後只要進入到 GoodSync 啟動頁面輸入剛剛獲得的『訂購ID』就可以解除免費試用的限制搖身一便成為價值29.95美元的正式版了!
GoodSync 免費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1. 目前下載後的網面給的sn是錯的,軟體要求要10個sn,但網頁的是TOTP-ZDLZ-SGZC-xxxx

    版主回應:
    請用該網站給的安裝檔安裝,這樣就能透過您獲得的『訂單編號』註冊成功喔!

    已經在Windows 上成功註冊!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