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喇叭的配置讓您擁有完美的追劇體驗!HUAWEI MediaPad M5 8.4吋平板電腦動手玩

現在願意花資源在平板電腦的廠商真的是越來越少了,想找台各方面都兼顧的 Android 平板電腦真的是沒幾台可以選擇,在大螢幕手機的崛起的情況之下,為什麼還要買平板電腦呢?其實就算是大螢幕的手機都採用16:9的全螢幕,為了要能單手掌握尺寸大概在6.x吋上下徘徊,這樣的螢幕大小拿來追劇玩遊戲相當不錯,但是要拿來閱讀的話就會覺得太小,尤其是看漫畫、小說等更有這樣的困擾,也因為這樣平板電腦的尺寸就相當適合拿來閱讀,從閱讀的角度來看平板電腦還是最佳選擇..
HUAWEI MediaPad M5



▼HUAWEI MediaPad M5 這台 8.4吋平板電腦不論是從外型還是規格都相當不錯,手大的朋友還在單手可掌握的範圍,外出攜帶也相當方便,在配置上也相當中規中矩,右側是音量調節按鈕與電源鍵。
HUAWEI MediaPad M5

▼左側則是SIM卡、SD插槽。
HUAWEI MediaPad M5

▼底部則是喇叭與 USB Type-C 傳輸介面。
HUAWEI MediaPad M5

▼上方也是喇叭的配置,因為HUAWEI MediaPad M5配置了四個喇叭,目的就是讓您在觀賞影音的時候能有更棒的視聽享受。
HUAWEI MediaPad M5

▼背面則是配置了 1,300 萬畫素主相機、F2.2 光圈讓您隨手記錄都不是太大問題。
HUAWEI MediaPad M5

▼螢幕部分則是 8.4 吋 2,560 x 1,600pixels 解析度 IPS 螢幕,覆蓋 2.5D 弧面玻璃螢幕,螢幕佔比達 82%,螢幕下方則是具備指紋辨識區塊,觸碰則有 HOME 鍵的功能,讓您在平板電腦上也能擁有指紋辨識解鎖的便利操作。
HUAWEI MediaPad M5

▼與 HUAWEI MediaPad M5 8.4吋平板電腦相處的這段期間,這是一台兼顧攜帶便利性、重量與螢幕大小的平板電腦,內建SIM卡插槽讓您可以隨時隨地上網不受限制,超大容量的電池讓您看一整個下午都不是問題,系統的流暢度也相當夠,採用 USB Type-C 充電並支援 PD、FCP快速充電,讓您可以在短時間內充飽電力。

出國只要裝一張當地的SIM卡放在裡面就變成一台隨身上網路由器了,而且四喇叭的配置讓HUAWEI MediaPad M5 8.4吋平板電腦在看影片追劇部分完勝其他品牌,畢竟能有四喇叭配置的平板電腦真的不多,任何產品都不是完美的,HUAWEI MediaPad M5 8.4吋這台也是有他的缺點,例如少了3.5mm 耳機孔的配置,在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的時候追劇就比較麻煩,還有一個就是雖然具備了 SIM 卡插槽但在硬體上沒有配置通話用的聽筒模組,所以真拿來接聽電話的時候就只能透過藍牙耳機或是擴音這件事情來解決,從通話的角度來看略嫌不便,如果從備用的角度來看剛剛好。

整體而言 HUAWEI MediaPad M5 8.4吋平板電腦是台隨身攜帶的多媒體影音娛樂系統,最近幾次出國都會帶著他出門,沒事拿來看看影片、小說、漫畫,候機室等待的當下上網瀏覽資訊,8.4吋的大螢幕做這些事情就是舒服,也讓眼睛不用花太大力氣在上面,如果是小螢幕的手機就眼睛的壓力就會比較大些,如果您想找台方便攜帶適合閱讀的平板電腦的話 HUAWEI MediaPad M5 8.4吋相當不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個有展示的門市把玩一下吧!HUAWEI MediaPad M5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