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手玩!千元不到的多親AI手機開箱

之前跟大家介紹過的『七天待機電池續航是小愛同學也是語音即時翻譯機、具備雙卡雙待多親AI電話集資價僅199元人民幣』最近終於入手,把玩了一陣子之後真的覺得這款台幣不到1000元的功能手機真的相當厲害…..
多親AI手機


▼首先來看一下螢幕部分雖然色澤與亮度不能與智慧型手機比較,但這價位能有這樣的表現水準已經是相當夠用了
多親AI手機

▼至於在介面部分採用 USB Type-C 為主要的充電介面,光這點就比很多低價手機還採用 micro USB 來的實用多了,沒想到居然能在功能性手機看到這樣的配置。
多親AI手機

▼頂部有個小孔那是多親AI手機內建的紅外線發射孔,有了這個紅外線功能就可以把手機當紅外線遙控器來用囉!不過無法使用學習模式只能利用內建的紅外線資料庫,如果找不到您可以使用的品牌型號就代表無法利用多親AI手機來當遙控器用了,如果您主要是想拿來當遙控器用的話這點要多加注意。
多親AI手機

▼左側則是SIM卡與SD插槽,三選二可自行選擇SIM+SD or SIM+SIM 的組合,支援4G雙卡雙待。
多親AI手機

▼在操作上相當簡單就跟早期的手機一樣透過中間的上下左右按鍵來控制選單,中間的按鈕為確認鍵,其他就跟Nokia功能手機操作方式雷同,是個相當容易上手的玩意,把玩個幾分鐘就能熟悉他的操作。
多親AI手機

▼按鍵部分的排列方式也相當完美,整體而言算是相當不錯的設計,如果您的手指頭比較肥大的話那誤按的機率會提高不少,畢竟多親AI手機相當小隻對手大的人比較有操作上的問題,只是這樣定位的手機究竟要給誰用呢?其實給小朋友或是拿來當商務機、公務機使用最為方便,長輩就看對通訊軟體有沒有需求,如果沒有的話拿多親手機真的是剛剛好,最後就用條列化的方式來快速跟大家分享這幾天把玩的心得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

  • 內建拼音輸入法無法自行安裝注音輸入法
  • 內建的紅外線遙控器無法開啟學習模式
  • 內建的小愛同學可以直接透過小米音樂播放歌曲。
  • 內建的小愛同學無法雙向互譯,只能中翻英、中翻日、中翻其他國家語言,但日翻中尚不支援
  • 內建的音樂播放軟體支援背景播放
  • 內建的網路廣播軟體內建大陸中央與各地方電台,無法自行新增。
  • 內建的網路廣播軟體有台灣1766、GoldFM90.1、ICRT、IC之音竹科廣播FM97.5、Maradio-FM106全國廣播、TaiwanLoungeRedio、城市廣播台北健康、城市廣播台北知音、城市廣播、嘗試廣播大苗栗廣播、大愛網路電台、政大之音
  • 不支援語音輸入
  • 可開熱點分享
  • 可定時開關機
  • 可透過APP在智慧型手機上面透過網路遠端新增聯絡人
  • 無法自行安裝APK
  • 售價:4G版299元人民幣、2G版199元人民幣

多親AI手機

▼其實多親手機裡面的作業系統也是 Android 系統,只是這是客製化版本因此無法自行安裝APK,除非有高手願意破解找到方式….但個人認為相當的困難,反正手機螢幕就這樣,別太苛求了,真有其他想法買個紅米手機還比較實際。
多親AI手機
多親AI手機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1. 您好,請教一下要如何申請多親帳號呢?謝謝

    版主回應:
    要有大陸門號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