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鐘學會HUAWEI華為智慧型手機快速檢視更多照片的小技巧!

相信各位的手機裡面最佔記憶體的應該就是大量的照片與影片吧!但隨著照片數量越多要找照片跟朋友分享這件事情變得就越來越麻煩,因為要在照片海當中尋找到單一照片的時間變多了,雖說現在手機有很多輔助的分類功能例如利用人臉、地點來讓您快速找尋,但有時還是習慣用手滑動的方式來尋找照片,今天就來教大家HUAWEI手機內建相簿的小功能,讓您可以檢視更多照片的小技巧。
HUAWEI華為智慧型手機檢視更多照片小技巧



操作方式相當簡單只要打開內建的『圖片庫』切換到『照片』的分頁,此時會用時間來排序您手機裡面的所有照片,接著用您的食指與拇指放在畫面的任意處往內一抓!!您就會發現預設的縮圖瀏覽的照片變得更小,所以可以看到更多照片,經過實測透過這檢視模式來滑動尋找照片,照片載入的速度也會變得更快,讓找照片這件事情變得更輕鬆,趕快拿起您手邊的華為手機來測試看看吧!
HUAWEI華為智慧型手機檢視更多照片小技巧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