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助旅行』人間仙境的上高地該怎麼去?一定要住宿嗎?交通攻略懶人包讓您ㄧ看就懂

這次到日本自駕旅行最期待的景點不外乎就是『上高地』,上高地位在日本長野縣西部的飛驒山脈南部梓川上游,標高大約1,500米,地理位置來說屬於松本市邊緣,上高地位在松本與高山之間,日本政府為了保護上高地的自然景觀流因此整個上高地區域禁止車輛通行,只能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上山,這次實際走一趟才發現上高地真的很漂亮,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上高地的交通方式吧!有興趣到上高地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上高地交通攻略懶人包


▼首先來簡單說明一下由於無法開車直接到達上高地,因此必須搭乘巴士前往,因此附近的車站都有巴士可以搭乘,就看您要從哪出發前往上高地了。

▼以上就是幫大家彙整了前往『上高地』的交通資訊,至於從哪搭就看您行程如何安排了,這次我們是開車自駕停在『新島島站』,在新島島搭乘巴士前往上高地,其實也可以搭電車來這搭乘,因為巴士站與電車站兩個融合為一了,就看您怎麼安排住宿與交通來規劃上車地點。
交通攻略懶人包

▼來到新島島站,可以看到這是一個經過翻修的車站相當新穎,旁邊就是巴士站整合的相當好,有很多人選擇新島島站為轉運站就是因為他有電車可以銜接,新島島到上高地的票價單成為1950円、來回票3400円,建議直接買來回票比較省,除非您回程的時候要前往高山的話那就另當別論了。

交通攻略懶人包

交通攻略懶人包

▼來到新島島站記得先找到這台售票機並切換到繁體中文,剩下就是選擇您要的張數、目的地來採買囉。

交通攻略懶人包

▼買好車票之後就可以到一旁的站牌等候。
交通攻略懶人包

▼在這強烈建議大家要到上高地之前請先把行李箱寄放在飯店或是車站,把換洗衣物與要帶的攝影器材、充電設備通通都放到背包當中,因為……上高地巴士站要移動到飯店需要走一段路,拉著大行李會比較辛苦,所以才會建議大家如果能改帶隨身包包的話那就會輕鬆許多,如果行李因為行程安排無法寄放的話…那就帶到上高地吧!
交通攻略懶人包

交通攻略懶人包

 

▼以上就是前往上高地的交通資訊提供給大家參考,前往上高地朝聖之前除了交通之外,剩下就是先預約好住宿的地方,因為上面旅館不多,因此建議先預約好住宿再上山會比較妥當,不然走太晚沒地方睡那就尷尬了….點我到上高地官方網站查詢預約住宿。也希望大家都能好好在上高地享受這美好的景色,如果可以的話三天兩夜在上高地就相當愜意與舒服了,由於上高地的景點都要靠雙腿來走,因此不建議一日遊,至少也安排個兩天一夜會比較適合。
交通攻略懶人包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