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您的手機更加省電的小技巧!HUAWEI EMUI 9.0 系統介面深色模式啟用教學

寫了『HUAWEI EMUI 9.0 簡訊深色模式啟用教學!』這篇教學之後才知道原來有很多朋友不知道如何把系統調整成深色介面,沒關係今天就來教大家如何把 HUAWEI EMUI 9.0 的系統介面修改成黑色
HUAWEI EMUI 9.0 深色模式


操作方式其實也相當簡單首先進入『設定』介面之後點選『電池』,進入到電池設定頁面之後點選『使介面顏色變暗』後方的按鈕打開之後您就會發現整個手機系統介面呈現黑色囉!就是這麼簡單讓您手機更省電之外還能讓眼睛更加舒服。

深色模式二部曲

  1. 讓您的手機更加省電的小技巧!HUAWEI EMUI 9.0 系統介面深色模式啟用教學』這篇文章來啟用系統的深色介面
  2. HUAWEI EMUI 9.0 簡訊深色模式啟用教學!
  3. 如果您找不到地方可以啟用深色模式代表您手機的面板採用 IPS 因此在 EMUI 9.0 上沒有這個選項讓您選擇,這部份就看華為日後會不會開放給所有手機使用了。

HUAWEI EMUI 9.0 深色模式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