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攝影教學』教您如何利用 HUAWEI 手機拍出與眾不同的旋轉木馬

手機拍照功能真的是越來越強悍讓您不用帶著單眼相機也能拍出許多令人驚豔的照片,就拿這張旋轉木馬的照片來說好了,如果要用單眼相機來拍的話要準備腳架、減光鏡才能拍攝,但現在只要拿起您的華為手機就可以輕鬆拍下,如果是 P30 系列的話連腳架都不用直接手持拍攝即可,今天就來教大家如何拍攝…

HUAWEI 手機旋轉木馬

▼其實拍攝方式就是利用之前跟大家分享過華為手機內建的『水景』功能來拍攝即可,各位可能會說這不是用來拍出雲霧般的河水與瀑布的嗎?手機內建的水景模式其實其實就是類似慢速快門的拍攝應用,只是利用 AI 來進行疊圖達到類似的效果,所以利用水景模式來拍攝旋轉木馬就能拍出與眾不同的照片,其實除了旋轉木馬,夜晚的街景也相當適合就看您怎麼應用了。

HUAWEI 手機旋轉木馬

以下這是利用 HDR 所拍攝的照片,同樣的旋轉木馬但透過不同的拍攝方式可以拍出不同的感覺,就看您喜歡哪種風格囉!
HUAWEI 手機旋轉木馬

操作方式

  1. 首先點進入相機拍攝介面之後滑動下方的選單找到『更多』
  2. 進入到更多選單之後請點選『光繪』
  3. 接著請選擇下方的圖示點選『流水』即可,剩下就是對焦與按下拍照按鈕
  4. 注意:按下拍照按鈕之後系統會開始自動讓流水變得綿密,至於要多綿密就看個人感覺,只要再按一下拍照按鈕就會停止,操作相當簡單只要再河邊測試幾次您就知道如何操作了。
  5. 注意事項:如果您使用 HUAWEI P30 系列手機的話可以在此模式之下手持拍攝,P9、P10、P20、Mate 9、Mate 10、Mate 20 系列手機請上腳架拍攝獲取更好的拍攝效果。

HUAWEI 手機水景模式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