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繞折重複使用的整線神器來了!比魔鬼氈束線帶更好用的矽膠束線帶徹底解決令人困擾雜亂的各類線材

相信各位不論是購買什麼產品,只要有傳輸線、電源線就可以看到廠商出貨的時候用來整理線的束線帶,Leo 自己都會把這些很像電線的束線帶收集起來因為日後在整線的時候這些束線帶相當實用又不佔空間,除此之外難道就沒有其他比這更好整線用的束線帶嗎?其實早就有廠商推出魔鬼氈的束線帶來解決這問題只是魔鬼氈的束線帶沒有想像中好用,直到最近發現了這個可重複使用任意繞折的束線帶之後才後悔怎麼這麼晚才知道這整線神器呀…

矽膠束線帶



▼一般類似電線的束線帶雖說實用方便,但最大缺點就是重複使用幾次表皮就會脫裂導致鐵絲外露,魔鬼氈束線帶雖說可重複使用但無法綁緊時間久了還會沾上灰塵,直到改用這款矽膠束線帶之後才發現原來有這麼棒的束線帶可以解決上述的問題,而且還可以重複使用說是整線神器也不為過了…
矽膠束線帶

▼這款矽膠束線帶有3吋、6吋、10吋、12吋四種尺寸可以讓您依據不同的場合來應用,裡面是鐵絲、外面是矽膠,所以具備了可繞折的特性又有矽膠保護不會刮傷任何線材,重複使用的特性讓它更加實用可滿足您各種整線的需求。
矽膠束線帶

▼只要纏繞在耳機線、電源線上就可以達到整線的目的,想要固定的話還可以用打結的方式綁緊,讓線材不會因為外力而輕易脫落,可說是兼具了傳統束線帶與魔鬼沾束線帶的優點於一身的產品,但目前台灣尚未有廠商引進銷售,有興趣的朋友請到淘寶上購買,建議大家沒事多買幾條畢竟這種東西沒多重,而且這種東西不嫌多您說是吧!

矽膠束線帶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